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很久沒有更新遊記了,還是那句~‘沒有時間’。乘今天有時間在家,就趕快更新遊記,要不下個月尾到~‘檳城走(Penang Walk)’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分享了。看看傻仔今天又到哪裡玩 呵呵 ^^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點心篇!


我們到賓館對面的~‘海洋超級漁港’用早點 呵呵 ^^





看看菜單是不是很便宜!(有沒有米其林,幾星幾星是其次,好吃又便宜才是重點)。


賣相也不錯


包裡還有蝦呢!


還有愛人最愛的~‘燒賣’ 嘻嘻 ^^




凌而不亂窗外街景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中環天星碼頭篇!


IFC的蘋果旗航店,壯觀下!


裡面更為壯觀,排隊付錢的人多到。
怪不得香港都是蘋果新產品都第一輪的銷售城市。







愛人給好友寄明星片 嘻嘻 ^^(會不會是在閱讀的你?)


中環天星碼頭


愛人:我也要拍照留戀留戀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長州篇!








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忙着比棋藝的伯伯們 ><|||


長州港口就是滿滿的漁船




一路走去都看見許多賣海鮮餐館




先來張合照,再租腳車去。


以腳車代步遊長州


傻仔也要來一張。




與傻仔同名的~‘峰記士多’




Rainbow Cafe還有大大的熊熊等顧客的到來






砵仔糕










好吃的芒果羅米糍


芝士焗龙虾


HKD58(上船liao ><|||)


炸雪糕


又上船liao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