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休息了一段時間,又是時候更新下傻仔的部落格。這次要分享地方是~‘香港’(問:不是去很多次嗎?)!哈哈哈,如果之前一路有看傻仔遊記都應該知道,傻仔去了香港好幾次,還有遊記分享呢!其實這次會再一次到香港旅遊,因為傻仔記得愛人曾經說過如果有機會很想到香港感受哪裡的聖誕。就因為這樣傻仔就時不時就會到‘鴨行’網頁看有沒有機票促銷。就在2013年一月時看到‘鴨行’來回香港一人需要馬幣700多,也低於我的預算(因為之前看都是在馬幣一千左右,因為聖誕期間所以比較貴)所以就買了也讓愛人願望成真開心下 ^^。愛人也因此連續三年到香港旅遊,好像把香港當成第二個家一樣(雖然傻仔也去了四次 呵呵 ^^)。既然傻仔和愛人都那麼‘瘋’香港,所以這次遊記就取名為~‘《我愛香港》’。其實傻仔也想不到更好的主題,就用上《我愛香港》的電影名為這次遊記主題咯!哈哈哈 ^0^ 廢話不多說,還是用雙眼看照片旅遊去!GoGoGo ^0^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機場篇!


熟悉的連續劇場景(港劇:沖上雲霄)~香港機場



Swarovski聖誕樹








往巴士方向去(因為乘搭巴士比較便宜也方便,下車就是賓館對面街)


左:在香港第一張合照;右:巴士上的合照


青馬大橋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深水埗和鴨寮街篇


在賓館放下行李後就往深水埗批發市場去...那麼早就去血拼?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越說越模糊了?)


終於找到啦!其實就是找網上著名的~‘添好運點心’


我們的Brunch
(菠蘿叉燒包很特別也好吃下,其他的就還好)



注意到嗎?每一樣食物都有下單時間記錄...不錯不錯


Brunch後就到附近的電子零件的集散地~‘鴨寮街’走走。




試試路邊攤的~‘魚燒賣’




再和‘鴨寮街’的路牌拍拍照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葵芳篇


‘鴨寮街’後我們就直接往‘葵芳’走走
(因為這裡比較多本地人來購物,因為這裡的東西比較便宜;例如:衣服,鞋子之類)



‘葵芳’感覺有點像吉隆坡的Sungai Wang
(不過感覺上Sungai Wang比較大和比較新)



在較舊的商場買了些東西,我們就到新的商場喝下午茶~‘甜牙牙(Sweet Tooth)’。


點了一份Waffle Ice Cream,還有送一杯茶呢 ^^


有發現‘鹿’的出沒嗎?


甜品來啦!


傻仔的樣子累到...(昨晚才睡2個小時,今天早上6點多飛機)


再來張合照 ^^ (累累)


看看這裡商場的聖誕設計






也在這裡來張合照留念留念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