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來到《我愛香港》第二天遊記啦!雖然傻仔到訪香港四次,但卻不曾過過大嶼山哦!其實傻仔真的很想去只是每次到香港都是有緣無份錯過大嶼山這地方。所以這次七天六夜香港自由行一定要到大嶼山報道,並且還要排在前面幾天。本來一開始排在第一天,只是怕人多又還沒有買纜車票買加上大嶼山好像五點多就關門了所以就把這排在第二天,也讓傻仔與愛人不用那麼趕和那麼累。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義順篇!


猜猜我們在哪裡用早餐?



我們的點了一份早餐(火腿通粉,腸仔雙蛋,牛油方包,奶茶)港幣31元加上一碗雙皮奶港幣29元。


哈哈哈...就是在佐敦著名牛奶公司餐館之一的~‘義順’。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大嶼山篇!


大嶼山的高尚住宅
(猜猜而已,不過那裡這樣房子大概有KLCC那裡的價錢還可能更貴)



排隊等纜車時拍的風景。


還好在出發前跟鐘先生買了來回大嶼山的纜車票,要不可要等上兩小時。
簡直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直接翻譯:人山人海)



上山一出來就看到小熊聖誕擺設,我們當然在此合照留念留念咯 ^^


再來張與小熊的合照


這裡不錯下,來一張‘哧喳’ 嘻嘻 ^^




傻仔的偶像就在不遠處


菩提許願亭




還有各國纜車的代表


七仔


開始越來越多人了!還是趕緊上山去 GoGoGo


沿路發現小巷裡有間~‘山水豆腐花’


愛人:我可是代言人 嘻嘻 ^^


一人一張


再來張山水豆腐花特寫 呵呵 ^^


南天佛國,我來咯!


很美的一只xx犬 ^^


要上南天見偶像咯 ^^


來一張與偶像合照 開心ing ^^




偶像特寫 呵呵 ^^






我們也來一張合照


修行完畢,是時候下山咯!




下山前到處走走




冷冷的天氣再來一只冰淇淋一個字~‘爽!


走着走着看到IQ博士裡的~‘小雲’對我們招手,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


還有小叮噹裡重要演員 ^^


傻仔也要 呵呵 ^^


傻仔:還有小叮噹(開心ing ^0^)


哇!還有‘IQ博士’總動員 哈哈 ^0^


看見那麼多小時候的動畫,又哼起~‘想回到過去...’(原曲:回到過去;原唱:周杰倫) 嘻嘻 ^^


再跟小熊們合照


愛人 傻仔 嘻嘻 ^^


愛人 傻仔 呵呵 ^^


下山咯!


下一站~‘香港島’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