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上篇說到從大嶼山到香港島,本來打算回港島第一時間就到太平山頂看黃昏和夜景。不過去到香港島的時候天也開始漸漸暗了,所以改變行程從中環開始走,走到哪裡游到哪裡。別以為傻仔來過香港四次,應該很多地方都去過。可不是哦!接下多數分享的景點,傻仔可是沒有去過的哦!比如:半山自動扶手電梯 ^^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中環篇!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傻仔可是第一搭半山自動扶手電梯哦!嘻嘻 ^^)





扶手電梯外的風景。












Royal Selangor(馬來西亞著名的锡镴制造商也是世界最大锡镴制造商)




常出現香港警匪電影裡的場景


樓梯街


其實這帶的小巷都很類似都是長長的樓梯一直從半山直到山腳下的繁華市區,這也是香港的特色之一。


中環那帶有很多當地很有特色狹窄小巷夜市。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懷舊港式茶餐廳的星巴克篇!


懷舊港式茶餐廳的~’Starbuck‘(星巴克)






不是說是懷舊港式茶餐廳嗎?


星巴克咖啡加上奶油包才港幣40++,根據香港的消費可說上便宜 呵呵 ^^


內有雅座?


就是這啦!是不是很有港式茶餐廳的fu...leh 嘻嘻 ^^


再來幾張








這裡有多新婚夫妻來拍婚紗照哦!
(當天晚上裡裡外外傻仔已經看到有四對了!)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蘭桂坊篇!


這不是,只是看到特別所以拍拍


這就是蘭桂坊啦!








平日好像沒什麼人...


但已經有聖誕的裝飾咯!


對比照,但聖誕那天這應該會賺翻 ^0^








晚餐時間到,我們一起來...makan啦 ^0^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叮叮車篇!




愛人無奈的樣子,車裏人太多又沒有明確的計劃行程,不過也是我們香港自由行目的。
拋書包時間:計劃趕不上變化;沒有計劃的計劃那也就是最好的計劃 嘻嘻 ^^



有暗示我們的下個景點哦!


《我愛香港》第二天之銅鑼灣篇!


就是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啦 ^0^


當然不忘與時代廣場的聖誕裝飾合照咯!


聖誕的裝飾不一定要鬥聖誕樹的大小,而是裝飾的主題。
尤其能與人互動的聖誕吉祥物更為重要,這樣另留下深刻影像,也會不少的有趣的畫面因此而產生。



聖誕的裝飾這方面香港真的做的很好,幾乎所有商場都各有自己的聖誕主題的裝飾~‘贊’




不僅是室外有,室內也不能馬虎 ^^
(吉隆坡傻仔偏愛Pavilion的節日裝飾,為了配合馬年哪裡可有放好幾百只馬做為裝飾,特定還有開放讓顧客任擺放特定馬只呢~‘贊’!)



有吉祥物是不是畫面是不是有趣很多,你看左手邊那只貓好像跳出來搶鏡 哈哈哈 ^0^


百看不厭的畫面,香港就是人山人海,尤其是聖誕的期間。


香港的‘被咬口蘋果’店就是特別大特別多人,好像不用錢醬!



在這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什麼好的都‘馬’上實現,不好的‘馬’上不見,祝大家身體壯像只‘馬’一樣,笑的也像‘馬’一樣~嚒嚒嚒

《我愛香港》第三天,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