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來到第五天啦!第五天(上)遊記會跟大家分享沙田的~‘史諾比開心世界(英文:Snoopy World)’和香港著名的~‘黃大仙’。雖然到香港那麼多次卻沒來過史諾比開心世界(英文:Snoopy World),也因為這樣才有更多借口到香港旅遊,因為香港太多地方沒去過了 嘻嘻 ^^ 跳tuney一下,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當然在於早餐啦!所以什麼都不用先去醫飽肚子再說 ^^

《我愛香港》第五天之福臨早餐篇!


鍾先生多次推薦福臨酒樓當然要過來試試,來張愛人愛吃的燒賣 ^^



這才叫超值抵吃香港點心,鹹魚肉餅才港幣2.80 瘋了!


Sony nex 5r拍的,白平衡很准哦!


口水是不是快留出來了呢 ^^ (無敵兔拍的,雖然偏暖但也比較實在)


傻仔:黑芝麻流沙包!好吃!


左:吃飽飽(我扪只用一半桌子);右:下次來就要試試超值抵吃的加拿大龍蝦和一蚊雞 ^^


《我愛香港》第五天之史諾比開心世界(英文:Snoopy World)篇!


沙田廣場的聖誕裝飾


再來張自拍合照 ^^


傻仔也來張個人照


感覺快到咯!


我們到史諾比開心世界啦 ^0^


來張史諾比開心世界全景照


傻仔:愛人望過來!


再來張我們和史諾比家族大合照


史諾比卡通裡的校巴




還有學校門口


還有很大的史諾比圖像在地上






劇院加上男高音


愛人:郵政局有沒有開門啊!


傻仔:快點開門,我要進錢啊!


幹嘛多了個傻仔???


傻子:愛人看這邊


傻子:把錢交給我就對啦!


史諾比在曬太陽哦!很熱leh...


環繞史諾比開心世界的住宅,感覺很堅固醬!








這位太太硬要我連她一起入鏡,><|||


沙田地鐵站


隨拍~沙田廣場


《我愛香港》第五天之黄大仙篇!


一出黃大仙站又看到密密麻麻的住宅








那麼曬都那麼多人拜拜




九龍壁,北京紫禁城也有一個


七級,最高級別是九級(一只一級),北京紫禁城就是最高級別~九級!




變臉;左到右


當黃大仙遇上天蓬元帅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我們各自的守護神


我們與月老合照






傻仔離開是也要與眾神合照合照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