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最後第二天也是聖誕前夕,也是我們來的目的 嘻嘻 ^^ 今天我們比較晚才出門加上出門前跟(大)鍾先生吹水,所以出到去幾乎所有餐廳的早餐優惠(早上十一點前)都沒了。哈哈哈 ^0^ 沒關係我們也想吃點不一樣的,我們走著走著就來到佐敦道地快餐廳‘大家樂’。到餐廳時時間剛剛好十一點(傻仔的手錶早就過了十一點)還來得及點‘大家乐超值選早餐’,重點這裡的早餐還低至港幣18就有了。很多人都說香港吃東西貴,在香港吃不一定貴只是看你有沒有選對時間罷了吃吧了。我們一人一份早餐加起來都不用港幣50還有飲料呢 嘻嘻 ^^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金濤篇!


謝謝(大)鍾先生給我們拍了張合照 ^^



我們也跟鍾先生拍照留念留念
(因為大小鍾先生輪流值班賓館,所以我們回來後就還了小鍾先生啦!)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大家樂篇!


我們的早餐


雖然沒有那些港式餐廳那麼豐富,不過還是很划算的 ^^


是不是有點‘老麥’的感覺。


我們的隔壁檯還有個港版犀利哥




在看看這裡的環境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東涌篇!


純粹來這看看有什麼便宜的東東,因此沒有按下幾次快門






來個搞怪的自拍短片 哈哈哈 ^0^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佐敦篇!


血拼後我們再次回到佐敦放東西








新加坡的Toast Box


跟義順招牌合照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福臨篇!


又回到這熟悉的當,因為我們想試這裡特價套餐~Cheese....


就是這'Cheese加拿大龍蝦'才港幣68 Oh My God ^0^


不過一定要加上一碟小菜,還是很划算。
(因為單點'Cheese加拿大龍蝦'港幣200多300了)



傻仔:哇!好抵啊!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帥到飽燈的‘Abercrombie & Fitch’篇!


這間服裝裝潢簡直帥到飽燈,單看照片很難形容它的‘帥’!


真的太特別了!


真的不懂詮釋這裡的特別


拍一會有個酷酷的老外跟我:No allow photo!(還好拍了幾張)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篇預告!


走著走著發現封路哦!


哎呦!Entry哦!


滿滿看到人潮的咯!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