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在巴士上一個小時左右就到我們到目的地~‘赤柱’(英文:Stanley)啦!赤柱位於香港島區之赤柱半島,淺水灣以東、石澳以西,是著名旅客景點。但又是什麼吸引傻仔來這呢?答案就是~‘碼頭’!如果你常看港劇或港片,你就會發覺待跟大家分享碼頭很熟悉。這也是小弟來這裡的目的 呵呵 ^^ 是不是覺得傻仔很無聊,的確很無聊下的,不過開心就好 ^^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赤柱’篇!





我們到‘赤柱’啦!


我們來張個人照留念留念














再來張傻仔個人照(拍到皮膚滑到 ^^)


往赤柱廣場走去


這樹也太可愛啦!矮矮的又能他人遮蔭 ^^




給愛人拍拍


愛人給傻仔拍拍


原來赤柱碼頭全名為~'赤柱卜公碼頭'


就是這啦!


愛人:Let's Go ^^




先來張赤柱碼頭對岸全景照


愛人也來一張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呢?沒有,那你就不是港劇或港片的忠實粉絲咯 ^^
















太陽公公要下班咯!


好心單反路人給我們拍的合照 ^^




傻仔:愛人望過來,有船來了!


天后古廟


傻仔:認真的樣子 型咯!








愛搞怪的愛人 ^^




要回去咯!再見‘赤柱’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廟街篇!


回去佐敦就到‘麥當當’用晚餐;愛人(心想):好像很好吃醬 ^^


真的好像很好吃醬,馬來西亞的‘麥當當’都沒有那麼多選擇 ><|||




廟街




別看這路邊攤哦,價錢可是五星級的哦!


人來人往的廟街夜市


這也是鍾先生介紹的,不過至於人太多所以...


很多小吃,最終我們買了‘碗仔翅’


過後又到七仔買便當來吃,吃飽當然要回去oi oi咯!晚安!

《我愛香港》第五天,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