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好像剛從香港回到的感覺,經過四個月的終於來到遊記的最後一篇。雖然很不捨把它完成,不過還是要好好的完成。(傻仔感性的拋書包時間)因為結束也代表著另一個的開始 ^^。最後一篇沒有介紹任何特別的東東,只是到處走走吃吃怕拍照 ^^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港仔魚蛋王篇!


是不是很清很好吃的感覺 ^^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港仔魚蛋王篇!




再來嘗嘗這裡點心 ^^


點幾碟意思意思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佐敦篇!


再來卓越看什麼便宜東東


各式各樣的海心










注意!




廟街附近的‘紅色’地帶!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明記篇!


晚上來好幾次都沒有位


至於很多甜品都還準備好,所以只叫了一碗試試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金發篇!


回之前打包幾個麵包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離開佐敦篇!


之前跟大鍾先生合照,離開再跟小鍾先生合照留念








等機場巴士ing...


《我愛香港》第七天之香港機場篇!














回到吉隆坡機場就到Premium Lounge 用我們免費的晚餐 謝謝 Wong San 嘻嘻 ^^

終於在四個月禮把七天六夜香港聖誕遊記完成,雖然只是遊記但卻好像昨天的發生的事一樣。
可能一邊寫遊記一邊回憶那美好的旅程,希望它一直都在永遠都不會消失。謝謝你的閱讀,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嘻嘻 ^^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2 条评论:

AngelBong 说...

香港卖报纸杂志的摊位很有味道, 我1月份去时也偷拍了^^

香港还是个挺不错的城市:)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赞同,只要开心旅游哪里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