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上篇有說到旺角的朗豪坊看圣诞裝飾~‘Hello Kitty’,不過因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在第二天早上又回到哪裡拍照留念(心想:應該沒那麼多人吧!)。還沒有出發到旺角的朗豪坊之前,當然要把肚仔醫飽才出發咯!呵呵 ^^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金發茶廳!


愛人:我的早餐是不是很豐富呢 ^^



這也是鍾先生介紹,這是附近稀少的手工的麵包店,麵包很新鮮下 不錯不錯 ^^
(兩份套餐,港元60有的找)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朗豪坊篇!


又回到這熟悉的地方~朗豪坊








合照 ^^


乘人還不是很多的時候,趕快來跟吉祥物合照


愛人:我也要






再來合照合照 ^^


這可是Sony Z1拍的哦!謝謝 ^^








傻子與愛人:喝 嘻嘻 ^^






是不是覺得這裡的聖誕裝飾很豐富呢 ^^




傻仔與憤怒鳥


愛人與Hello Kitty城堡合照


傻仔也要與Hello Kitty城堡合照


愛人:搞定 收工


往朗豪酒店...其实这是一个时光隧道,不信再往下一张看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ISquare篇!


左:Mari Mari Home(運功);右:當當 我們到了尖沙嘴的ISquare


傻仔:我也要一張


終於看到女神了~‘Handila Baby’...的餐厅 ><|||


這裡的聖誕裝飾雖然簡單,但是...


但是我們還是不停的拍 ^^


再來幾張不同角度的合照


開心 ing ^^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蘭芳園篇!


就是這~‘蘭芳園’,我們最愛吃這裡的豬仔飽


下午茶後就叫同坐的馬來西亞同胞給我們合照


《我愛香港》第四天之香港島篇!


到了中環抬頭一望就是滿滿高樓大夏


在巴士裡往外拍的市林(城市森林)


很喜歡這張...(到底下一站是哪裡呢?)


沿路看到很特別形狀的公寓


有常追港劇的人應該這很熟悉吧!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