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聖誕前夕我們到底去哪裡倒數 嘻嘻 ^^ 答案就是~‘蘭桂坊’啦!本來幾天前在大嶼山剛認識的大馬朋友約好在這一起倒數,怎知道他既然臨時不舒服回賓館休息去了!至於他朋友電話我也沒有,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玩的!

《我愛香港》第六天之蘭桂坊篇!


我們到啦!比幾天前來多很多人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




至於我們比較早到,所以走著走著就走出蘭桂坊了。


附件有救護車




走著走著又回去蘭桂坊




在七仔前看見了‘聖誕樹’,不應該是‘流動聖誕樹’才對 哈哈哈 ^0^


趕緊給愛人與這‘流動聖誕樹’合照留念留念;也叫在用拍照的大哥給我們合照一下 嘻嘻 ^^


我們也來一人一張個人照


再次請附近用單反拍的大哥給我們拍合照一下
(好像少了什麼~傻仔的聖誕頭飾,也多了什麼~右邊的大哥)



這張就對了,傻仔有了聖誕頭飾,愛人也變成小魔女啦!哈哈哈 ^0^


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你看警察哥哥多麼專注


注意我們身後的那個最佳路人,還有成龍大哥招牌V手勢;你看爺爺多潮啊!


口渴了買支極少酒量的飲料


愛人當然是‘著名’的飲料啦,愛人心想:嘻嘻 ^^


傻仔:啊...啊...(無聊)


愛人:Online先




邁進凌晨12點人就跟多了,不過卻沒有任何的倒數活動!原來這裡不流行聖誕倒數 ><|||


見到人就送上Merry Christmas的祝福,自High一下


雖然沒有倒數活動(海港城有 ><|||),但也算達成愛人心願到香港過聖誕。開心就好 笑一個 ^0^

《我愛香港》第七天,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