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本来想把第三天游记写成一篇就好因为照片不多,但如果全部照片放同一篇那就感觉有点太多。哈哈哈 ^0^ 做人真矛盾。其实第三天晚我们也没去哪里,只是之前有听说旺角的朗豪坊有个主题圣诞装饰所以长州回来后就往旺角哪里去。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朗豪坊篇!


这就是朗豪坊啦!



简直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这就是朗豪坊圣诞主题~‘Hello Kitty’
(不过人太多,更本没机会跟Kitty们合照)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自助寿司篇!


还有美丽的圣诞女郎 ^^


看也是时候找找我们的晚餐了


印象这里有自助寿司而且港币50元左右,不过在哪里呢?


找到啦!


一来就狂吃比较贵unagi寿司咯!


可是我们那天吃不多,感觉好像有点不划算!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旺角西洋菜街篇!


这就是‘72家租客’的重要拍摄地点~‘旺角西洋菜街’


这里真的好像艺术街道,各式各样的表演都有


你看他多享受他自己的表演~‘赞’




人多到,顶不顺 ><|||


看不清楚,来张高角度拍摄,很多人啊!!!


超喜欢这满满招牌,这就‘香港’


我们在这富有香港特色的街道上合照 ^^






《我愛香港》第三天之五代同堂甜品篇!


走累了来个甜品也不错


这个...不不...这个...


火焰雪內有雪糕和蛋糕 ^^

《我愛香港》第四天,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