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打完高尔夫球,当然是再次在游轮上奔跑咯!冲...


‘游轮上奔跑’的照片(Ixus 80)


傻仔:美人鱼跟小弟拍照真的有这样~‘悲’吗?



看来Y小姐比我还‘狼’,直接‘禽’(粤语)上去!


傻仔:要这样‘愁眉苦脸’吗?我已经没有...


指示牌


Galaxy


餐厅回廊


我们的房间,一个字~‘乱’!


下午茶


我们选择在户外享用我们的下午茶


日本付费餐馆餐牌


日本付费餐馆


日本付费餐馆招牌


印度付费餐馆餐牌


印度付费餐馆


游轮既然有~‘邮箱’


突然看到这情景,二话不说‘先拍为敬’!


小弟超喜欢这情景


游轮上最后一餐(Bella Vista西餐厅)


‘新加坡KTM火车站’的照片(Ixus 80)


本人还满喜欢


老伯也在欣赏这的~‘美’!


是不是黑白比较适合这呢?


随便拍拍!


肚子有点小饿,所以就四处找食物


上车咯!


看到这就知道要跟大家说拜拜咯!


谢谢所有曾经阅读过这‘处女星号游轮’的读者,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咨询请见谅。希望不久将来会为大家带来更有趣的游记,再次在这跟大家说声~‘谢谢’!

完结...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