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我又来了,这次要带给大家的是~《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这主题是取之佳丽(马来西亚知名论坛)网友~‘raymondang’。所以在这要说声‘谢谢’这位‘raymondang兄’。首先先让小弟我显显丑,一下的照片是用小弟的手机sharp 904sh拍的加上灯光不足所以有点抱歉(明明就是自己拍到差,还那么多理由)。

‘KTM(火车)之吉隆坡到新加坡’的照片(Sharp 904sh)


走好久才到KTM的食堂,至于用手机拍的加上灯光不足(又来)。
所以选择黑白配。请别介意...




火车上唯一一张三人合拍,不过感觉有点肥
(本来想不放不过还是算啦,kEEP fIT就好了)


食堂的counter(还是黑白配就知道...)


这是坐的车厢


是不是觉得有点‘怕怕’,因为她感觉上有点...
(睡的车厢)


这也是特地弄蒙浓感觉
(本来就拍的不清,还要狡辩)


这也蒙浓的效果(beh tahan!!!)


到了新加坡woodland关口,本来是不能拍不过我是用手机的海关没察觉到


有没有看马来西亚的KTM(火车)“那么的先进,那么的干净”(叹声~HAIZ...)。希望大家好好维持周围的整洁,无论到世界那一个角落都好。

没有拍到在新加坡与大学朋友一起用早餐的照片,真的有点遗憾。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与她见面。不过还是要谢谢她那‘豆浆油条’的早餐。

下回就是在游轮上照片咯,请密切留意。哈哈...o(∩_∩)o

待续...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