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晚餐的西餐厅必须穿有领衣服和长裤和包鞋!所以大家穿的有点~‘靓’。哈哈!不信那就看看照片吧! ^.^


‘Bella Vista西餐厅’的照片(Ixus 80)


这就是Y小姐啦!



傻仔(超累的样子)


前菜~牛油与面包
(还有汤不过拍到不美所以没放)


傻仔与主食


甜点


‘丽都剧院~Lido’的照片(Ixus 80)


今天的节目是~双声带表演


这位老兄唱歌真还不错(只比我孙色少少而已。哈哈 ^.^)


虽然你们听不见,看看照片也好!
(自己去想象当时的气氛)


来了一为‘重量级’的女生~声音也是超棒的!
(就在这时候开灯,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不能拍摄。过后因为不能拍摄也觉得很累就睡着了)


‘游轮夜照’的照片(Ixus 80)


来个~‘叶问’的姿势先!


再来个~‘风云~步惊云’的招牌姿势


‘Galaxy Of The Star’的照片(Ixus 80)


一进来就看到恨多印度游客,当时工作人员在叫游客跳舞。所以就到角落坐坐看看


全部人都涌到舞池那里看跳舞,所以就会觉得很少人


看到吗?全都是印度游客!
(超有钱,用钱不用想的)


突然说有Bingo中奖游戏,我们就花新币12元买了三张。不过就好像这照片~‘Waam!哇!’。什么都没了,伤心死了 T.T


‘游轮顶楼夜景’的照片(Ixus 80)

赌光输光,又不能为国争光!伤心死我啦!T.T 就上顶楼...散散心咯!(不信想xx的。不过才新币12元就那么看不开)


泳池夜景


背景很清,不过傻仔糊了!闲到...


这次到Y小姐糊了!哇咔咔 ^.^


拍拍Virgo要不然别人相信她坐Virgo(处女星游轮)


P小姐也要!
(当时的风只能用‘超大’来形容!)


超大风,再加上两个傻的!别说那么多,去片...


随便拍拍,却把她们都拍糊了!


‘宵夜’的照片(Ixus 80)


我的


还是我的


这是大家一起公用的!哈哈...^.^


吃饱就是最好变身的时候~‘猪’。哈哈...医生告诉我吃饱爱睡是正常,我当然听医生的话咯。所以就 -。-Z...z..zz...z.z

待续...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