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看完了‘Patong Beach’沙滩,我就开始血拼咯!哇咔咔 x100。跟女生旅游‘血拼’的项目一定不可能少。Haiz...(其实我自己也是喜欢‘血拼’)


‘Patong Beach主要街道’的照片(Ixus 80)


道地团



商圈


P小姐与Tuk Tuk车!


罗里改装的~‘大Tuk Tuk’!
(这句是傻仔发明的)


主要街道


Massage Center~女生看到一定疯掉。
两小时才泰币450超便宜,我也是疯掉了!^.^ 哇咔咔x100
(不过没去,因为时间关系)


Kawaii de ne!我是说那‘可爱’的小Tuk Tuk!


Taxi Service~刚才看那男生还满帅,所以等他低头时才拍。
那你们就看不到咯,要不待会傻仔就被比下去了!


多姿多彩的街道,晚上应该会更热闹/span>


仔细看这位大兄还举起‘V’手势来配合我!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乱用言语)



‘JUNGCEYLON~午餐’的照片(Ixus 80)


来到~‘JUNGCEYLON’用午餐咯!
因为外面真的太热了,还有我们看来看去还时觉得街上的餐馆贵!


我们来到‘Food Court’寻找美食


‘Tong Yum Gong’炒饭!


加哩海鲜饭


真真‘Tong Yum Gong’来咯!好吃!好吃!


下回继续普吉岛‘趴趴走’!

待续...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