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再来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希望读者喜欢咯!


‘游轮日落(二)’的照片(Ixus 80)


来个~‘双女Titanic’



还满喜欢这张不过P小姐有点不自然


船尾看夕阳+浪花


浪花!浪花!


Y曰:夕阳无限好,只限在黄昏...我的Mr. Right呢?


P小姐在夕阳下戏水


傻仔:夕阳真的让人着迷


要是你在我身边,哪有多好...
傻仔唱:I love you 无法爱
babe 说你也爱我 哦...(原曲:爱很简单)


只限夕阳光...


太阳睡觉了,那就拍下‘黄灯’幻想下夕阳的美咯!


‘游轮鸡尾酒(二)’的照片(Ixus 80)


Y小姐:Are You Ready?


傻仔:Ya!I’m ready...


Cheers!!!


傻仔脸开始发红了!
(小心酒后乱性哦)^.^ 呵呵


下回就就去用这4天3夜游轮最为豪华的一餐(其实还好罢了!),并且还是免费的。哇咔咔 x100

待续...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