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昨晚连忙定游轮安排普吉岛的自由行团,因为我妈说一定要定才能去的!不过下船后才知道给我老妈‘老点’(粤语)我了!一人新币25,本来下去根本不用钱只需要付车费到‘Patong Beach’(道地知名沙滩)。气死我了...@#$%^&*


‘巴士上’的照片(Ixus 80)


Honda车行(在巴士上拍的)



再来Shell油站(也是在巴士上拍的)


‘特定购物店’的照片(Ixus 80)


PY小姐抢先跟泰国小姐拍照


这就是所谓的特定购物店~‘Wang Talang’


傻仔与‘门象’(因为是大象所以嘛叫‘门象’)


边走边拍~Y小姐


水晶


鑲钻戒


什么东东都没买,就到出口那里’尽情‘享用免费的饮料。
(当然~’有杀错没放过‘。^.^ 哇咔咔 x100)


喝!喝!喝!
不停的喝,因为待会到Patong Beach什么东东就要自费了!


‘往Patong Beach沙滩去’的照片(Ixus 80)


’狮子头‘石不错哦(在巴士上拍的)


普吉岛某某小学(在巴士上拍的)


下回就到普吉岛著名的’Patong Beach‘沙滩去了!别走开,请密切留意...

待续...


(一)《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上处女星游轮CheckIn咯!
(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内趴趴走!
(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室外趴趴走!
(五)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游轮由内到外‘趴趴走’!
(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下午茶,图书馆,模拟遥控盘!
(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1之西餐厅晚餐直到宵夜+1短片!
(八)《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早餐,午餐与槟城海景!
(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一)!
(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世界文化遗产’游(二)!
(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槟城码头与游轮BBQ!
(十二)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2之游轮员工show-男扮女装+美女show短片!
(十三)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一)!
(十四)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二)!
(十五)《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三)!
(十六)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普吉岛‘趴趴走’(四)!
(十七)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
(十八)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游轮鸡尾酒+游轮日落(二)!
(十九)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3之最豪晚餐和游轮最后一晚!
(二十)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最后冲击!
(二十一) 《傻仔芹菜之情迷十万吨》dAY4之依依不舍游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