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接下来两篇是跟大家分享有关从暹粒到金边,再到胡志明(越南)的风景和一些遇到些特别的东东!本来打算搭Mekong Express,怎知道一早就给人买光了!在司机介绍之下我们买了Mailink巴士票!(买后感觉有点被骗感觉,算啦都已经买了!)。本来以为到胡志明的旅途应该会无聊到爆,应该可以好好睡一觉,谁知道...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上车后不忘大合照...
(对着望后镜拍...)




无聊没事在等巴士开车就乱拍一番^.^



hong san变成司机哦!怕怕!
(拍拍下感觉Mailink的巴士真的很不错!很新,很干净!)



今天的干粮
(今天意思是说早餐,午餐,和晚餐哦!有够省了吧!)



跟sin拍照黑白照留恋留恋



哇!好美哦!好像镜子一样!
(在巴士拍的)



蓝天白云还有那青青草原...美到!



再来一张‘蓝天黄河’



过桥当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



Mailink金边总部



单靠刚才那些干粮真是不能顶...所以就在附近餐厅用了午餐
(本来还想省些...)



原来这里有免费茶喝哦!太好了!
不止这样茶还可以不停的添,我可添了5次。
意思就是我总共喝了6杯!哈哈^.^



卖像不错



我的satay饭。
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叫satay?大马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吧!
我的答案就是因为最便宜~3.5美金



吃饱后就上厕所,怎知道看当场的气氛跟hong san就拍起人像来!本人超喜欢,因为觉得很有王家卫‘重庆森林’电影的feel!看看照片有没有feel到?






在厕所拍完,上车继续拍...呵呵^.^



下一篇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