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好久没写游记了,可能年尾节目比较多!不是结婚就是聚会,真的有点忙不过来!不过下个月会更忙因为时间表都排排的满满的。跟朋友出国旅游还有国外朋友来马旅游,想到都兴奋!好啦,不多说继续《缺陷美の柬。越游》游记,这篇会跟大家分享‘胡志明’(越南)市区游。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本来不想放这张照片,不过看了又看还是放了。
虽然对焦不准,颜色一般不过就是觉得这照片值得一放。




胡志明悠闲的一面



第一站就是胡志明的中央市场



小弟的早餐~‘胡志明虾面’
(说真的很好吃下)



傻仔与sin和yin



吃饱后,就去血拼一下!
不过却在‘穿山越岭’给很多胡志明小姐拉着叫我们帮她们买。
一开始感觉还好,不过过多就觉得有点烦。
不过其中一个是美女所以整体来说都是享受的!
o(∩_∩)o...呵呵



血拼...
(最终20000越币一件)



中央市场门口



统一大会堂



统一大会堂大合照



下一篇‘中央邮局’和‘红教堂’游!...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