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今天就是这次旅游的最后一天咯!所以有点不舍,无论怎样今天要尽兴的去玩!昨天跟司机讨价还价一番,最后以18元美金成交!包括:昨天从车站带我们去找饭店,然后今天半日游(4个景点)然后送我们到机场去!我们觉得好像给人砍不过4人一起负担心就好过一点!还是别说那么多直接看照片!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宾馆出发!



宾馆门口一只黑马雕像




宾馆里也有卖明信片
(要是我摄影可以到这种水准就好了!)



早餐1.50元美金!
(价钱觉得还好!)



出发咯!看看司机到了没!



记得这‘王宾大饭店’,要是不赶时间就找别家咯!因为睡了一晚觉得整身痒痒的!



来张互不对望的sin和yin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到咯!



买了票就找个有的遮掩的地方等sin小姐!所以就拍了这张照片!
(因为sin穿短裤所以需要包一条围裙才能进去参观)



进去咯!!!



刚好遇到那里的警卫叔叔在演练!



来张180度王宫全景照



感觉这里的王宫有点像泰国王宫



稀饭!(意思:喜欢)



回廊



远处的建筑物



与警卫合照



王宫里唯一白色的建筑物
(可能其他地方有我没看见)



有特色的屋顶



不甘愿的傻仔!o(∩_∩)o...哈哈
(其实是太阳太晒了,睁不开眼而已)



通去王宫的另一端,下回继续...



下一篇继续‘金边’王宫游...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