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为了要到‘吴哥寺’(Angkor Wat)看日出,所以四点(大马时间五点)凌晨就起床,四点半就出门去!但是昨晚睡的不是很好,所以起身后觉得很累。不过为了看日出还是别无选择咯!怎知道司机(Ah Ming)既然迟到30分钟才到宾馆接我们,所以小弟对他的第一个印象不是那么好!因为去‘吴哥寺’(Angkor Wat)需要20到30分钟,要是待会看不到日出我就@#$%^&*他。好来不多说立刻看看‘吴哥寺’(Angkor Wat)的照片去。不过‘吴哥寺’(Angkor Wat)的照片比较多,所以就分为两篇来写...Go Photos...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外!



先来一张日出前的‘吴哥寺’(Angkor Wat)桥的全景照!




通过‘吴哥寺’(Angkor Wat)桥和第一道大门却看到人潮...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二话不说直接冲去最多人的地方
(因为最多人的地方那就拍摄‘吴哥寺’(Angkor Wat)最佳的地方哦!)



颜色开始有点不一样了!
(感觉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不是我那三位团友,而是许多漂亮的日本美眉!哈哈 ^.^)



来张打直的‘吴哥寺’(Angkor Wat)照...



我们四人和‘吴哥寺’(Angkor Wat)合照...



原来身后也有没注意的美景
(大多数人都注意‘吴哥寺’(Angkor Wat)而已!)



再来一张黑影的‘吴哥寺’(Angkor Wat)



好啦!拍很多‘吴哥寺’(Angkor Wat)倒影了!是时候进入‘吴哥寺’(Angkor Wat)!



来到‘吴哥寺’(Angkor Wat)当然不可少了hong的人照啦!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里!



还是他~hong的人照...haiz...



该换换傻仔我上场咯!



又是他~hong,我在想到底是他的游记还是我的游记?



下一篇继续~‘吴哥寺’(Angkor Wat)更多hong的照片...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