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IS2...BlurVersion》

又外拍了!其实在这之前觉得对外拍有点‘闲’(粤语),因为本身很懒加上在炎热饿天气下外拍有点要拿我的命。还有就是拍来拍去都不是我想要的东东之类的问题!不过这次后又觉得重新喜欢摄影(人像)了,可能是摄影的心态变了。比较喜欢比较随性的感觉,照片清不清也不是我所在乎的东东了!只要摄影时大家拍的开心就好了。这次外拍是‘小不点’混血儿叫我跟她外拍的,不过只因她正在考试当中所以一开始我拒绝了。不过她却跟我说

小不点:时间我会好好安排,不用怕会影响到我的考试。没问题的!
傻仔:(心想:之前外拍她跟我说过她是个‘能读又能玩’的人!至于她那么坚持,所以就...因为我不会拒绝女生。只会找借口吧了!呵呵^.^)
傻仔:ok!要是其他摄影师ok就ok咯!
小不点:那就等好消息咯!
傻仔:哦!

怎知道隔天外拍‘Hazel’时问起其他摄影师关于小不点的外拍,大家却二话不说答应了!感到我更没有理由拒绝她咯!

就在‘Hazel’外拍后的一天就跟‘小不点’越好外拍咯!不过在外拍当天却遇到下大雨的情况,并且‘小不点’没有人载之类之类的问题!就这样从下午4点在bukit jalil花园拍摄却拖拖下就到7点多晚上在KL Full House拍摄!

这是小弟我第二次跟‘小不点’(日文名:IsamaruTakechi;简称:IS)外拍!然后这次拍摄也比较随性,搞到很多照片都是蒙蒙的所以名为《IS2...BlurVersion》。希望大家别介意,看后喜欢那就好,要是看后不喜欢就干脆当作没看过就好了!

麻豆
~~
麻豆 = IsamaruTakechi 市丸鈴惠(马日混血儿;称号:小不点)

摄影师团
~~~~
摄影师:Ivan,CheeMun,VV



P/S:可以点击所有打横的照片,因为原照(900x600)的像素会比较好!


《IS2...BlurVers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