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看了好几篇压缩版(很赶的),是时候归回正常啦(散漫的)!那就是一篇篇来咯!照片当然的也会比压缩少些,因为一个个景点分享。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女王宫’(Banteay Srei),单听那名字就觉得好像很豪派,很‘劲’(粤语)的感觉。加上司机‘阿明’不停的告诉我们要是到‘女王宫’(Banteay Srei)那里,我们就会有以下这样的反应

四个傻的:哇!为什么那么美的!

每个人都听到好像不去不可那个样子酱。那就没办法跟大队咯!不过感觉他要赚我们的钱比较多(本人‘吝啬’的想法!),因为去‘女王宫’(Banteay Srei)还有附近的景点车费要高达60元美金!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删掉那个需要20元美金的景点!因为真的太贵了,为了去那景点却需要20元美金。倒不如拿来当吃饭钱更好,更何况没什么人提到那里有什么特别!别说我吝啬哦,我只是节检而已(还要硬摆...)!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早餐就是这粥和几条油条,不过吃后却真的肚子痛了!
(就在宾馆边的小巷...)




‘女王宫’(Banteay Srei)
(不过却给我拍成对比照...)



进大门后的全景照



那beh tahan先生hong san又来耍帅了!



柬埔寨版的~‘四不像’
(因为怎样看什么都像...所以小弟乱取为~‘四不像’。o(∩_∩)o...哈哈)



看到了吗?这就是‘女王宫’(Banteay Srei)里了!到底有什么不同?
(就是这里的雕刻比较深啦!扎到...‘无力’(福建话))



傻仔甲:各位团友,是不是觉得这里雕刻比较美呢?
(因为它比较深)
傻仔甲乙丙丁们:是!
(感觉好像受骗的感觉...)



为什么来了只‘傻鬼’!



狂拍‘深’的雕刻,因为这就来这里的原因. -.-



还是找个位拍拍人像吧!
hong:不要笑ok?(漆嚓,就这样就拍了)



《缺陷美の柬。越游》 厕所篇!



上厕所时看到附近风景不错所以拍下。



左边:树;中间:桥;右边:厕所



昨天败回来的衣服...不错吧!
(我是说那标签...)



下一篇~‘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2 条评论:

Jessyca 说...

A very nice historical place to visit! TOo bad i followed tour, cant really spend time to look around and take pics slowly...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then next time you can try backpack and experience then sure you will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