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这篇就会为大家介绍两个景点,一个是~‘巴戎芳寺’(Baphuon)和另外一个是~‘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因为这两个景点的照片比较少,还有要是小弟再一一介绍景点的话。我看我的游记在我下一次旅游时都还没写完这游记了!为了赶紧赶完这游记的稿,所以会以一天一游记的把这游记赶完!呵呵 ^.^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



傻仔:这两为团友到底在看什么呢?




傻仔:原来有一条那么长的石桥...
(怪不得她们一直在看啦!)



乱乱拍...



两为真人版的门神...



傻仔:哇!!!
(还以为hong看不开跳楼呢!原来在演戏...无聊...)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整个~‘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就在我眼前。
(感觉‘空中宫殿’(Phimeanakas)的名称比较贴切!)



‘空中宫殿’(Phimeanakas)被城河围着了!
(其实是因为雨季所以才有城河的现象)



要攻‘空中宫殿’(Phimeanakas)顶,可要经过这又细又长的木梯哦!
(上下都是需要经过这,不过这同时只可容纳一人哦!)



到顶后真的有‘空中宫殿’(Phimeanakas)的感觉。
(因为周围都是树林,感觉就像以前的王族在这里赏月,
赏风景,和‘吹水’(意思:聊天)的好去处!)



自拍影子...



傻仔在狂吼!应该是傻了!



beh tahan的hong又回来了!
(除了红色网友也可以考虑黄色...因为还满抢眼...)



临走前发现这有趣的景象,所有老外都一个个排队上‘空中宫殿’(Phimeanakas)



迷路前...



下一篇~‘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敬请期待...



(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抵达暹粒篇!
(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第一站~‘比粒寺’(Pre Rup)!
(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东梅奔’(East Mebon)!
(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遜’(Ta Som)!
(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龙蹯水池’(Neak Pean)!
(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圣剑寺’(Preah Khan)!
(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晚餐时间到一起来祷告’!
(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1!
(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吴哥寺’(Angkor Wat)- Part2!
(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寺’(Bayon)!
(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巴戎芳寺’(Baphuon)和‘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古王宫’(Royal Palace)!
(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斗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和‘十二生肖塔’(Prasats Suor Prat)!
(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塔高寺’(Ta Keo)和‘塔普倫寺’(Ta Prohm)!
(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斑黛碦蒂’(Banteay Kdei)和‘豆蔻寺’(Prasat Kraven)!
(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女王宫’(Banteay Srei)!
(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1!
(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 吳哥窟之‘罗洛斯遗址群’(Rolous Group)2!
(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之好吃素食午餐!
(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暹粒趴趴走!
(二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暹粒到金边!
(二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金边到胡志明(越南)!
(二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趴趴走!
(二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胡志明之‘红教堂’和‘中央邮局’游!
(二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夜游胡志明!
(二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到‘美奈’去咯!
(二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溪’游!
(二十七)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渔村’游!
(二十八)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赤の峡谷’游!(新增白沙漠视频)
(二十九)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之‘红沙丘’游!(新增红沙漠视频)
(三十) 《缺陷美の柬。越游》'美奈'最后冲刺!
(三十一) 《缺陷美の柬。越游》再次夜游胡志明!
(三十二) 《缺陷美の柬。越游》从‘胡志明’到‘金边’!
(三十三)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一)!
(三十四)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王宫游(二)!
(三十五)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一)!
(三十六) 《缺陷美の柬。越游》‘金边’趴趴走之游记大结局!

2 条评论:

哈亞斯 说...

哈哈哈~
真人版門神,好好笑~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谢谢!其实就是无聊不知道要拍什么,所以就讲sin小姐帮我们拍拍。怎知道拍出来有点像门神,所以就称为~‘真人门神’!是不是很无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