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去过Teluk Chempedak海滩后就到‘关丹’市区里‘Carrefour’走走和买些必须品(包括垃圾食物。o(∩_∩)o...哈哈)。来看看傻瓜购物照片...



傻瓜司机:我没钱,你先给;小傻瓜:我也没有,怎么办?



小傻瓜:‘傻仔’都站在收钱台,那就让他给咯!


‘傻仔’:别以为跟我拍照就不用给钱,到了宾馆再慢慢跟你算!


好啦!还没介绍下一个景点时先更大家说明,如果你真很空闲,没事干连睡都觉得浪费时间的话那就到一下景点走走看看。那就是‘太上老君庙’。千万真的是很空闲,没事干连睡都觉得浪费时间的话才去。以上的内容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场。谢谢...


‘道’是用来形容些有道德的人,打个比喻就像‘我’(傻仔)


‘众龙尾入龙头出’意思就是‘人人人龙尾入龙头出’咯!(这么难的‘迷’也给我解到,我真太神了!)


这就是刚刚所说的龙尾还加上一个‘傻瓜’


傻瓜:老板拍下我好哦!我当了整天的司机给下面子。


这条‘龙’真是内有乾坤,既然给我发现到有‘脚底按摩‘石头。


有没有搞错,走了十多分钟都还没到‘龙头’


终于出来了,先和‘龙头’拍拍照。


傻仔:我也要和‘小龙’牵牵手。


哇佬!去厕所都要走一段‘万里长城’才能到。


傻瓜:还拍,一起搬走这‘仙桃’啦!


傻仔:我也来一张。


好彩有拍起来,以后就不怕不会‘三字经’了。o(∩_∩)o...哈哈


果然‘拜的神多只有神庇护’。刚刚拜完就看到彩虹啦!太棒了!


不摸没事,一摸就快消失了。真倒霉!


(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快速公路篇)
(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Teluk Chempedak海滩篇)
(三)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五)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山篇)
(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村,林明博物馆和林明吊桥篇)
(七)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八)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九)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