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起身了!第一件是就是拍拍去‘Gua Charas’沿路的风景。不过给‘小傻瓜’痛骂一顿!她说我一直都拍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拍。那我就把手机收起来咯!(其实她没有骂我,只是说说我而已)。好啦,一到‘Gua Charas’就找car park(要付RM1停车费),过后我们就上‘Cave’(山洞)咯!没走几步,就有位‘友善’人士过来跟我们说上这‘cave’有条新盖的楼梯而且会比较好走,不过一人需要RM1(还像RM2,忘了)。我们说:不用了。谢谢!我们以为前面没路啦,就随便往里面走走看不过让我们看到一间小庙。司机大哥就到里面拜拜,就在这时我发现在小庙傍边有条小楼梯。司机大哥出来后,我们就往这小楼梯走上去,发现这里也可以去我们要去的地方可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哈哈...我中文还不赖吧!虽然只有小学程度的华语。不过还是会些‘成语’和‘言语’。哈哈..


‘Gua Charas’照片


就是爱拍‘途景’!



到了目的地‘Gua Charas’


来张四‘傻’大合照!


开始‘疯’了!


黄金(油粽树),如果全是我的就好了!


乱拍!


继续乱拍!


进了第一个山洞(Cave)


小傻瓜也来张。


这个‘洞’也真够大并且够深。


经过5分钟的‘漫步’终于到了‘死路’,在同时也看到了‘睡佛’


出来后继续往上爬,突然想起这首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蜗牛)


这就是‘Gua Charas’主要的‘山洞’(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终是拍不清)。


从山洞往外看感觉真是不一样。


满不错的一个‘山洞’。


再来一张往外拍。


再来!


遇到‘山洞’摆摊的‘傻仔’(还有公司名哦)。哈哈...


洞里风景。


你看到了吗?(‘爱’)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看来情况不妙‘走’!


下雨,要慢慢走哦!


上车后继续拍‘途景’。


终于忍不住不让我拍了!哈哈...


下一站,我们就会去到‘ClubMed’(Cherating)咯!待续...



(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快速公路篇)
(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Teluk Chempedak海滩篇)
(三)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五)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山篇)
(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村,林明博物馆和林明吊桥篇)
(七)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八)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九)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