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去完Teluk Chempedak海滩,Tesco和那‘太上老君庙’是时间到我们的‘宾馆’check in。不过司机大哥说:‘还是makan先啦!要不然我快饿死了。林明就那么一条街,吃完在check in也不要紧啦!’。我们就先用晚餐,过后我们才到那很有道地味的‘宾馆’。哈哈...Makan Makan Makan...

我手机Sharp 904sh拍的照片



不知道什么菜。哈哈...因为很少吃菜,不过可以肯定不是‘芹菜’(chincai)



海鲜日本豆腐


咕唠肉


我们晚餐一共RM42


我们的房间(RM60一晚)-3男一张双人床,她就一人一张双人床。不公平...


我们的‘装备’


是不是很有‘港式’的宾馆FEEL!


二楼客厅


‘林明’美景照片布告板


就是这句所以我来到这
靠近天堂的地方 - 林明 Sg Lembing

第一天消费
Toll - RM5 Genting toll, RM3 不知道什么Toll, RM19.60 Kuantan Toll
Petrol -RM60(还有剩一半以上)
宾馆 - RM60一晚
午餐 - RM4.50 一人(我RM5.70)
晚餐 - RM42
加上tesco购物RM65.70左右一人





(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快速公路篇)
(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Teluk Chempedak海滩篇)
(三)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五)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山篇)
(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村,林明博物馆和林明吊桥篇)
(七)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八)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九)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想问下林明山附近的宾馆都是类似酱的吗?我下个星期就要去了,所以在plan着行程.刚好可以拿你的来做参考:)

SaRa 说...

想请问一下,你们住的是哪家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