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第三天一早(五点)起身就发现外面下着大雨(那我们的彩虹瀑布不就‘泡汤’),那‘傻瓜’执行者就打电话给那负责‘彩虹瀑布’的人。不过‘意料中事’,他说雨太大会有危险所以就要取消了。T.T...那也没办法,我们只好去用我们的早餐然后到另一个‘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瀑布’。听说这瀑布也不错哦!那我们就来看看这‘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瀑布’。


‘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瀑布’照片(大多数照片是by Sharp 904sh)


林明炒面!



林明‘啰’面。


在吉隆坡都很难才有英文路牌,既然在只有一条街的林明都有英文路牌!吉隆坡政府真是要检讨。


垃圾食物。


到了‘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瀑布’。


Tong Sampah(垃圾桶)在那?是河吗?


不知道什么东西。


迷你泳池(那水就有点...)。


我看瀑布了(司机大哥拜托让一让)。


往瀑布方向走。


看见了!看见了!。


真的很壮观!


再来一张。


小傻瓜来咯!


所有‘傻瓜’‘傻仔’都来咯。


拍!拍!


在拍!


不要让它停下来!拍拍拍!


‘傻仔’与‘小傻瓜’。


来感受下瀑布触觉。


爽!爽!爽!


再来一张壮观的瀑布。


再来一张!


‘傻仔’。


拍!拍!


是时候用餐了(垃圾食物)。


耍帅!


笑一笑!konica!


留一点给我,别吃完。


傻瓜:好像有美女哦!


吊桥。


傻仔:不是拍你啦!


休息处。


关丹州旗和马来西亚国旗


随便拍。


休息厅。


休息处。


这次的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就到此结束。我们总共花RM150一个人,这也代表我们的任务成功。YES!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会尽量回答。下个游记‘傻仔台湾11天10夜乱乱游’。

(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快速公路篇)
(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Teluk Chempedak海滩篇)
(三)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五)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山篇)
(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村,林明博物馆和林明吊桥篇)
(七)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八)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九)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2 条评论:

lengfan 冷饭 说...

谢谢你图文并茂的分享!月尾打算去东海岸关丹走走呢!期待中,要把马来西亚跑透透!

ToMaTo's StoRy 说...

看完了您的部落格,还真的很欣赏您的文笔呢~
哈哈哈。
有点小问题,您们是背包旅行的吗?
还是有小导游在身边带着您们的?
或者在抵达林明山之前就已经做好功课了呢?

我和我的一班朋友打算在今年的9月或者11月过去呢~ 您们的住宿就是照片的那个吗?Sungai Lembing Rest House还是home stay的?

您可以在akiko6758@gmail.com联系我哦~
因为我工作关系,无法接触网络,只能够用手机检查email。
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