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经过一小时多的挣扎(在车上翻来翻去的睡)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Club Med’ Cherating海边。不过当准备要驾车到‘ClubMed’里时发现我们前面那辆车被保安拦住了,不让他们进去除非是‘Club Med’的会员。我们想这次真是白走了,找了那么久才到却不能进去。我们就停在‘Club Med’门口附近的海边,然后走到海滩却发觉‘ClubMed’的海边没有围起来,那我们当然往着‘Club Med’海边走去咯!就这样我们进入了‘Club Med’(有钱人消费的地方,但我们却不用给钱进去)!哈哈..


‘Club Med Cherating’照片by Ixus 30


往‘Club Med’方向走!



到了目的地‘Club Med’(传统的马来建筑物)。


这里感觉还蛮舒服!


在海边睡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再来一张往内拍。


传统的马来建筑物。


躺躺下。


椰树。


司机大哥。


提醒牌。


好享受的感觉!


休息一会。


随便拍拍!


因为里面不让拍照(怕被人赶出去),所以就在没人的地方随便拍。


是时候回去了。


脚印。


好喜欢这种感觉。


再来一张。


司机大哥辛苦了,帮你拍拍照。


司机大哥在想什么?


司机大哥就写了这句‘到此一游’。


海平线。


再来一张海边景色。


‘傻瓜’执行者不知在望什么?(是小傻瓜吗)


‘傻瓜’执行者的背影。


真的要走了。


‘Johnny-Johnny’泰国餐(晚餐)。


林明游最后一天,待续..



(一)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快速公路篇)
(二)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Teluk Chempedak海滩篇)
(三)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Carrefour和‘太上老君庙’篇)
(四)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1之林明‘宾馆’篇)
(五)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山篇)
(六)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林明村,林明博物馆和林明吊桥篇)
(七)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Gua Charas篇)
(八)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2之Club Med Cherating篇)
(九) 林明山,东海岸,关丹三天两夜游(Day3之Hutan Lipur Sungai Pandan Waterfall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