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又是吹水时候啦!话说傻仔‘《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一大早就起身(其实是9点多,一点都不早了),不过还是很‘黑仔’(倒霉)。因为从第一天到香港下雨到第二天早上还在下,真的是 shi beh beh song 的(福建意思:超不爽)。不过日子还是一样要过,还是要继续玩。所以‘虾米’(意思:什么)都别先说,先用早餐。用完早餐看心情会不会好些...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早餐篇)


我们就到附近之前那朋友介绍的‘海景’茶餐厅用餐。我点了‘炸两’和奶茶冰(冰另加3元)套餐,团友点了‘粟米叉烧肠’和茶套餐。我的港币23(因为奶茶要冰的),她的就港币20。总共就只是港币43。




早餐还好,不过心情却好多了。因为想到要去什么地方了。那就是~‘诺亚方舟’!在付账时,我就向质询收银员有关’诺亚方舟‘的东东。

傻仔与收银员的对话(以粤语阅读)
================
傻仔:请问知唔知道点去‘诺亚方舟’?
收银员:啊!么啊?么么‘方舟’?
傻仔:果个好大只船啊!青马大桥附近咖!
收银员:哦!我经理好之前有讲过...你等等,我收钱先...
(3分钟左右)
收银员:(打电话给经理)经理啊!你上次去果个么么‘方舟’点去啊?
(收银员与她经理对话几分钟后)...
收银员:靓仔(傻仔超开心的),经理讲搭巴士到么么广场再地铁去。但是都可以搭地铁然后去..去..我睇你去地铁站问问会比较好地...
傻仔:唔该撒!我去地铁站问问...
收银员:唔好客气...拜拜!

真的要感谢大姐的帮忙,虽然还是不清不楚的。但是她对我态度真好,团友遇到就没那么好彩了。废话少说...继续探讨‘诺亚方舟’的东东。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地铁篇)


经过地铁工作人员的协助,大概知道如何去’诺亚方舟‘。那就是先搭地铁到’美孚‘站再换紫色线到’荃湾西‘站出站,然后到码头搭船到’馬灣‘码头再走一段路就到啦!其实都是大概大概吧了,要是路途迷路再问人就好了!哈哈 ^-^


旺角地铁站其中两个出口(总共有十几个出口)。真的太方便啦。
马来西亚真的需要多加努力咯!







换线 ING...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入‘诺亚方舟’前篇)


经过搭地铁换地铁再换船,终于到‘诺亚方舟’公园啦!但是可惜的是室外拍不了,因为雨下太大了。但室内又禁止摄影,所以没拍多少有关的这公园的精髓。请见谅咯!


衣服跟短裤几乎全湿了!



不过我还是继续傻继续拍个不停...哇咔咔 ^0^



对面还有一个公园,不过因为下很大雨又时间有限。所以还是先进’诺亚方舟‘。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篇)



一开始就到4D动画馆看有关’诺亚方舟‘的历史。
全程大概45分钟,因为有港版’夏娃‘小姐跟我们开幕跟一连串的讲解和4D动画电影。



空挡的时间来拍几张个人照。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本来是不让拍摄,不过团友是基督教关系,又说我不是基督徒。结果工作人就跟我说有关的’长篇故事‘,一切从4800多年前开始说起。所以再让我一边听一边拍摄。其实个人很喜欢历史,无论是宗教还是朝代的历史都深感兴趣。所以就这样拍到没电,连手机也要派上用场。工作人员很热情的跟我解说,还换了好几人跟我解说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基督教和历史,并且强烈欢迎加入。这时候我只能以笑回,就是这个笑脸 ^-^
















终于找到了!



‘诺亚方舟’再现拍摄过程




(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1
(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下篇)
(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往迪士尼篇)
(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上篇)
(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九)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十)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加长版之旺角零时十分)
(十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香港之最后冲刺)
(十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初来报道)
(十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赌场风云)
(十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古城澳门)
(十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玩转澳门大巴街)
(十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大三巴牌坊)
(十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三大赌场)
(十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烟花节之港澳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