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很少看他人的游记写有关夜游迪士尼,不过平时的迪士尼也只有到晚上8点到9点而已。而这次碰巧我去的这段时间靠近万圣节,所以就有很多有关布置与节目。在 第四天的首篇已经有跟大家分享售票处有魔龙与女巫的装饰。这篇就带大家看看夜晚的迪士尼到底是长什么样!乌...乌...乌...(阴沉的配音...)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夜游迪士尼篇)



傻仔唱: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原曲:旋木;原唱:王菲)









傻仔与高飞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万圣节游行篇)







魔女





米奇家族也一起参加万圣节游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夜游迪士尼随拍篇)




Toy Story 玩具总动员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万圣节之睡公主城堡篇)


超爱夜晚的睡公主城堡,简直跟早上看到的两个样。看得出有关单位很用心的设计万圣节的节目。比如睡公主城堡不停的变颜色,在放烟花的同时也会配很有万圣节的音乐。傻仔我超兴奋的... ^0^




傻仔呐喊:迪士尼,万圣节快乐!
PS:注意睡公主城堡出现恶魔南瓜脸...
(槽糕的烟花照,当时手握又挤来挤去的拍...烂借口!!!)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随拍篇)


看完烟花是时候回家咯(9点多差不多10点晚上了)!不过团友还要进第二间鬼屋,我坚持不要去而我只想到处走走拍拍感受当时的气氛。就这样的我们顺着纽约街到出口。不过在纽约街也拍了不少照片,看看到底拍了什么东东...




面善心恶的表表者...呵呵 (^-^)



傻仔喊:啊!啊!啊!
吸血鬼:我掐!我掐死你!拍好了没有?
傻仔:专业点好不!继续啦!导演都还没喊cut!
傻仔继续喊:啊!啊!啊!




(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1
(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下篇)
(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往迪士尼篇)
(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上篇)
(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九)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十)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加长版之旺角零时十分)
(十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香港之最后冲刺)
(十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初来报道)
(十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赌场风云)
(十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古城澳门)
(十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玩转澳门大巴街)
(十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大三巴牌坊)
(十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三大赌场)
(十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烟花节之港澳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