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不爽的离去之后,小弟就到旺角地铁站搭地铁去铜锣湾。就在地铁站里乱拍起来了,因为不需要有任何的顾虑了!呵呵 ^-^(这篇可能比较少话,因为都是独自一人。不过感觉更爽更自在!)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旺角地铁站篇)



旺角 Mong Kok




冲...煞车...不是这...下一层才对



2号-中环
4号-油麻地



傻仔心想:搭去金钟再换车到铜锣湾就对了!



等待 ING



zoom一zoom看看地铁路线图



拉远后的构图也不错下
呵呵 ^-^



往‘铜锣湾’冲...GoGoGo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铜锣湾篇)


一到铜锣湾匆忙的找同事跟我说的那个出口(太多出口了),一出地铁站同事就在地铁站出口等我了。他一见到我就直接带我午餐(越南餐厅)去,因为他等我等到快beh tahan了(他的肚子已经在‘敲锣打鼓’了)!

心想:只要他请客去那里都不要紧啦!哇咔咔 ^0^


铜锣湾方向路牌



傻仔唱:午餐时间 我们一起来祷告...
(祷告什么?当然是:他埋单 他埋单 x N次)



吃饱后他真的给我‘埋单’了 嘻嘻 ^-^ 心想又省了一笔...太开心了!饭后他就带我回公司顾客的‘写字楼’(办公室),并且介绍香港美女给我认识(不过跟美女们都没几句...)。不过经过情景小弟当然不会忘了用相机好好的记录下来咯!


望左还是望右啊!!!



傻仔:巴士快来了,快跑(闪)!



Bally



到了!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电车篇)


在顾客办公室待到五点下半时间,顾客Lilian(台湾人)带我到附近广场逛(因为怎样都要招待招待下)。比如时代广场,Sogo,和路边品牌专卖店等等。当要回去办公室时候她对我说

Lilian:你有没有坐过电车?
傻仔:没有...
Lilian:那就搭电车到公司附近下车再走回去...
傻仔:好!好!好!

就这样我再次的‘上车’(千万别误会,不是被骗)了!不过这次真的很开心,能体验当地人搭电车的感觉。电车是从后面上车然后前面下车。好好玩哦,哈哈 ^o^

我们就坐在上层,电车一边走我就一边欣赏周围风景。

傻仔给眼前景色造句:
匆忙的都市人与匆忙的脚步,就因匆忙而忘了放慢的‘美好’。


轰!轰!轰!电车来咯!



繁忙的都市



匆忙的都市人







傻仔:刚才不是说公司附近下车麻?现在已经离开市区了!
Lilian:我看你拍的那么过瘾就不打扰你咯!顺便带你到我以前刚来香港时常来的地方~‘北角’!

到底为什么Lilian要带我来‘北角’呢!

拭目以待... ^o^



(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1
(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下篇)
(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往迪士尼篇)
(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上篇)
(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九)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十)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加长版之旺角零时十分)
(十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香港之最后冲刺)
(十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初来报道)
(十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赌场风云)
(十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古城澳门)
(十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玩转澳门大巴街)
(十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大三巴牌坊)
(十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三大赌场)
(十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烟花节之港澳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