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经过两日雨天,第三总算是雨过天晴(不过天还是灰灰的)。不过今天心情好,因为我亚行空姐朋友~‘J小姐’来香港找我玩。所以一大早就起身了(8点半),不过约好9点在地铁等。8点半起来...9点见面...浆来不来得及哦?当然...来不及啦!所以我就迟到了。呵呵 ^-^ 自己丑事就不多说了,直接跳到早餐时间。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银龙’~早餐篇)



在KL几乎没见面也没合照,这次却在香港一起早餐并且合照。
哈哈 ^0^




傻仔心想:叫什么好呢?
傻仔发现:‘鸡仔包/猪仔包’才港币17还有奶茶。那就来一个‘猪仔包’啦!



两为女士聊了起来,我就无聊对镜子自拍起来!



自拍时却...

傻仔:哎呀!!!
J小姐:(拉我耳朵)我来香港找你,你竟然玩自拍都不跟我拍照!

PS:以上全属设计对白...



伙计:‘猪仔包’来啦!
傻仔:eh...是不是还有一块肉呢!
伙计:(没听见的走了)...
傻仔:(心想这次真是‘上车’咯!‘傻仔’真是叫对了!)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旺角乱逛篇)


早餐后我看天气不错(没有下雨),就问团友要不要去‘大屿山’。不过J小姐不要去因为她来香港很多次了,她说自己附近逛逛买衣服就好了。团友一开始说好,然后就一直粘着J小姐不放,说要一起逛街买衣服。我只能好,并且说我自己到附近逛逛拍拍,然后12点中午见再去‘大屿山’。


旺角
看‘鸡仔’或‘猪仔’字眼就有阴影了(早餐‘上车’事件)!



旺角的广告牌真多到有点可怕...
不过就是喜欢浆的广告牌,有香港本土特色。



Argyle street 亞皆老街



过马路 ING



过马路记得看~巴士,汽车,自行车,人等等!



港人时时留意‘股票’走向!!!
(尤其是退休人士)



医生大夏(傻仔乱取)
因为着全都是医生招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天幕下的恋人’商场篇)


小弟乱走了一小左右后,想也是时间要跟她们会合。怎知道打电话给‘J小姐’她们还同一间店里试衣服(因为团友动作有点慢...)。没办法咯!就只能在商场里瞎逛。顺便搭搭从第4层搭到第8层,再从第8层到第12层的电梯。之前朋友说从4到12,搞到我兴奋到...不过见到是...也不错啦!不过怎样拍还是拍到很长的感觉... T.T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不爽的离去篇)


再逛多一小时左右,之间有去找她们和跟我刚好再香港公干的同事拿一拿东西。同事还叫我一起到铜锣湾那里午餐,不过我答应朋友待会到‘大屿山’所有不能。不过经过一小时多后,我那位‘好’团友竟然跟我说

傻仔:赶快去‘大屿山’吧!要不下雨就不能去了。
J小姐:是啊!你们还是赶快去吧!
团友:大屿山啊!还是你自己去吧!
傻仔:(气到快暴了!)
傻仔:真的不要去对吗?
团友:你自己去来!
傻仔:(看着J小姐)好吧!我找我同事去午饭,晚上再联络!

PS:根本不想看那位团友...

虽然不爽但还是要乱走乱拍,傻仔名言:化悲愤为‘摄’量...







(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1
(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下篇)
(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往迪士尼篇)
(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上篇)
(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九)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十)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加长版之旺角零时十分)
(十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香港之最后冲刺)
(十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初来报道)
(十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赌场风云)
(十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古城澳门)
(十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玩转澳门大巴街)
(十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大三巴牌坊)
(十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三大赌场)
(十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烟花节之港澳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