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首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祝大家心想事成,至于其他祝贺就等下个月再说吧(下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突然想起这首歌

傻仔唱:看时光飞驰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漫漫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原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原唱:成龙,苏慧伦)

果然是狂欢后的几天特别闲,所以趁有闲时尽快的更新游记。要不下个月一到(农历新年)又不知道自己到哪里玩了!O(∩_∩)O哈哈~不多说,继续迪斯尼游记...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小小世界篇)



排队ING
(到底排队干嘛呢?看虾米东东呢?)




当!当!当!就是‘小小世界’啦!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卡通游行篇)


看完小小世界就赶场到迪斯尼卡通游行区霸位!O(∩_∩)O哈哈哈~不过今天的人不会很多,还能到第一排看不过位子就没那么好了!chincai啦!(随便的意思)看到就好啦,还理那么多干嘛!你说是不是...


黑寡妇




采花贼



美人鱼
(感觉好像有点上了年纪)



本人超爱这~‘绿兵人’



整组‘绿兵人’



Toy Story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Girls 玩具总动员女郎



唐老鸭夫妇



唐老鸭夫妇与粉丝握手ING...



白雪公主
(应该是吧!我也不清楚...不过感觉这位公主需要瘦身就对了!)



还是睡公主最为标准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随拍篇)


看完游行就到鬼屋被吓。鬼屋每次只能4人一起进入!一开始我们前面有2人不过到了半路就他们就叫我们走前面(因为被吓到不行了!)。在里面小弟超害怕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胆小。不过在团友面前还是要‘打肿脸皮装胖子’的(死爱脸)装没吓到酱。在鬼屋里时小弟早已经被另两位女生(团友和他人的女友)的‘高音’震破我的耳膜了。并且他人的女友一出来就狂哭,而我的团友就被吓到要呕...里面不能录影也不能摄影,所以就不能跟大家分享当时惊人的'鬼叫声'(由两位女生所发出的)...








上火车环绕整个迪斯尼咯!



傻仔:V




(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1
(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2(‘诺亚方舟’再现篇)
(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上篇)
(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中篇)
(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3(下篇)
(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往迪士尼篇)
(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上篇)
(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中篇)
(九)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迪士尼下篇之夜游迪士尼)
(十)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4(加长版之旺角零时十分)
(十一)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香港之最后冲刺)
(十二)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初来报道)
(十三)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5(澳门之赌场风云)
(十四)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古城澳门)
(十五)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玩转澳门大巴街)
(十六)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大三巴牌坊)
(十七)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之三大赌场)
(十八) 《傻仔港澳乱摄游》之Day6(澳门烟花节之港澳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