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我愛香港2》第三天!

終於趕完工作,是時候更新更新《我愛香港2》第三天的遊記 ^0^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叮叮車’


每一個早上都會經過門口這早市,所以換給角度拍拍



今天換搭充滿香港特色的‘叮叮車’到銅鑼灣




來旅遊还于忙於工作的愛人


沿途都是在叮叮車上看到風景


楚河漢界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銅鑼灣’


到了銅鑼灣




還早很多店還沒有開,那先找个地方醫飽肚子先再逛


到了‘大家樂’用超值早餐(平均一份港幣30)


吃飽再到附近逛街


復古的Discovery HongKong的叮叮車,來了那麽多次全歐找不到機會坐tim T.T






左:很大隻‘龍貓’;右:Time Square門口










很有香港特色的德士
(聽說香港德士連德士牌市價好幾百萬港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逛了好幾間手信餅店,還拿了免費的可愛Cookies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北角’


又回到北角啦(回酒店放手信)


又在同一條北角菜市場拍照 哈哈哈 ^0^




放下手信就到附近出名便宜不過味道真的還好而已茶餐廳用午餐


港幣26元還含一杯飲料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叮叮車’


再坐叮叮車從北角到金鐘換地鐵






密密麻麻的建築物




如果夏天來因該會透不過氣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黃大仙’


從金鐘換地鐵到黃大仙


拜拜,保佑保佑


十二生肖銅像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旺角のLine Store’


一進朗豪坊搭扶手電梯就看了'Line Store'
(Sony 5R攝)



(Sony 5R攝)


當然要Line Bear Bear合照;還有Line得瀟灑哥合照
(Sony 5R攝)



(Sony 5R攝)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旺角の朗豪坊’




累了就到Awfully Chocolate咖啡廳


品嚐那浓浓巧克力味的蛋挞和咖啡


剛好經過池記看到有下午茶優惠就進去叫了兩份下午茶來吃 哈哈哈 ^0^


然後就到室內長長的扶手電梯到最高層往下走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這扶手電梯突然倒退造成很多人受傷)



Lego拼成的香港維多利亞港風景




愛人與她那至愛相機


《我愛香港2》第三天之‘旺角の出名街’


戶外就從旺角的西洋菜街開始走


然後到女人街,花園街,波鞋街等等亂逛






旺角真的很多人


買點小吃來試試




這裡的招牌還真多


香港滿街都是這Telsa電動車


這裡的招牌還真多,也是時間回酒店休息咯!


待續~《我愛香港2》第四天!

(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二) 《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三) 《我愛香港2》第三天!

(四)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五) 《我愛香港2》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