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來到第四天的遊記夜快結尾啦!哈哈哈 ^0^ 第四天我們就到了長州去走走吃吃的 ^^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北角之鳳城酒家’


早上我們就到酒店附近的‘鳳城酒家’吃點心



除了較為出名的馬來糕比較好吃,其他都一般
(重點價格跟添好運差不多,不過傻仔會選擇哪裏的添好運咯!)



左:酒樓樓下就是一大早就排長龍的‘德成號蛋捲餅’;右:再搭叮叮車到中環碼頭換渡輪到長州


經過哪很吸睛IFC蘋果旗艦店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長洲’






傻仔也要來一張






長洲的大街
(Sony 5R攝)



很多船


找到豪哥介紹的海鮮餐館點了港幣288的套餐(任選5樣海鮮,不過還是點一樣蔬菜)
(食物還沒上先嚐嚐這裡出名的芒果露咪痴)



不錯吃也沒有很大份,剛剛好 ^^




好心的老闆娘給拍大合照
(Sony 5R攝)



左:又遇見傻仔的~‘峰記士多’








愛人回頭一笑 哈哈哈 ^0^


長洲的沙灘
















太大風了啦!


專注的眼神


做作的樣子 哈哈哈 ^0^
(Sony 5R攝)



(Sony 5R攝)


(Sony 5R攝)


(Sony 5R攝)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長洲渡輪’


長洲渡輪上的風景










回到中環碼頭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廟街’


從佐敦站下車到廟街找豪哥介紹的~‘興記煲仔飯’


跟著Google Map走,走完廟街經過某家麻將館


還看到整排看相的檔口


還經過天后廟


從佐敦的‘廟街’來到油麻地的‘廟街’
(來了那麽多次香港,這次才知道有兩條廟街 ><|||)



愛人看到便宜順便買來當手信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興記煲仔飯’


終於找到那出名的‘興記煲仔飯’




就點老闆娘介紹的煲仔飯








蠔煎


吃一點點試試味道,erm....吉隆坡的瓦煲雞飯和蠔煎豆比較好吃 嘻嘻 ^^
(Sony 5R攝)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油麻地の廟街’


試試路邊的美食


那醬不錯吃


很傳統的咖喱魚蛋(就是一點Q的感覺都沒有那種 哈哈哈 ^0^)






《我愛香港2》第四天之‘北角のTVB拍攝’


回北角找甜品


巧遇到TVB拍攝


重點還看到TVB大美女~‘高海寧’


看到TVB拍攝還有大美女~‘高海寧’忘記了我們的目的~甜品(黑芝麻糊)的 哈哈 ^0^


待續~《我愛香港2》第五天!

(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二) 《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三) 《我愛香港2》第三天!

(四)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五) 《我愛香港2》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