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我愛香港2》第二天!

趁有時間不用OT趕緊把第二天遊記上啦!哈哈哈 ^0^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北角’


八點多起身然後到酒店外菜市逛逛





給愛人與父母在菜市拍照留念先 嘻嘻 ^^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早點’


最為有名的‘菠蘿叉燒包’~好吃 ^0^


比吉隆坡的’蘿蔔糕‘更有蘿蔔味的~‘蘿蔔糕‘


還有其他點心(還有很像‘荷葉飯’的‘羅米雞’,吉隆坡的‘羅米雞’好吃太多x3 ^0^)


當然不可少了人與美味點心照啦!哈哈哈 ^0^


(Sony 5R攝)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北角’


酒店lobby


出發去‘大嶼山’咯!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大嶼山’


當天的大嶼山還有不懂什麼的‘牛牛’的活動,周圍都是可愛的‘牛牛’ 嘻嘻 ^^


只是遠看大佛因為樓梯真的有夠多,所以看看就好
(友族也來參觀大佛)



試試這裡的糕點和出名的山水‘豆腐花’


一人一張
(Sony 5R攝)



再逛逛周圍的寺廟


好漂亮的xx花
(Sony 5R攝)



愛人也要張個人照
(Sony 5R攝)



左:Canon;右:Sony


好漂亮的花


(Sony 5R攝)


之前來也沒有好好參觀,這次要好好參觀一番
(Sony 5R攝)











再次看可愛牛牛,當然不忘幫愛人可以的牛牛拍照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大噢’


一到就‘上船’了,還說有粉紅海豚看 (都已經黃昏了,哪裡還有海豚啦!還有是粉紅色哪種!這次真的是‘上船’啦!)








特大野生魷魚
(Sony 5R攝)



好吃!肉好Q!


愛人:嘻嘻 ^^




(Sony 5R攝)


還有大大粒的咖喱墨魚蛋


真的好大


愛人:嘻嘻 ^^


愛人:多拍幾張好看的 嘻嘻 ^^










左:背光;右:順光














貝殼嘟嘟嘴魚 哈哈哈 ^0^






天色已暗,還是回去用晚餐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佐敦‘不倒翁’火鍋


點錯湯頭,所以味道一般(還花了港幣800多,還要用大眾點評有五折優惠卷)


(Sony 5R攝)




吃飽後到處走走看看




《我愛香港2》第二天之‘北角’


北角地鐵站通道


好像是醬!


北角叮叮車總站


待續~《我愛香港2》第三天!

(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二) 《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三) 《我愛香港2》第三天!

(四)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五) 《我愛香港2》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