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自從2013年年尾到香港過聖誕久沒去了,時隔3年又回到那熟悉又開始有點陌生的老地方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講什麼 哈哈哈 ^0^ 這次選擇了輕便的相機器材~無敵兔+35mm L F1.4,主要是輕鬆走輕鬆拍輕鬆遊,所以這次遊記照片就不會多咯 ^0^

如果有興趣閱看傻仔之前的香港遊記可以點閱以下的連結
(一)《我愛香港》
(二)《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
(三)《傻仔港澳乱摄游》


《我愛香港2》第一天之‘北角’


在機場享用Starbuck早餐(特地top up,然後服務員機場不能Starbuck卡 ><|||)



這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卻是傻仔在香港自由行裡住過最大的房間
(Sony 5R攝)



(Sony 5R攝)


看了這幾張照片就知道傻仔以前的香港自由行有多budget 哈哈哈 ^0^
(Sony 5R攝)



這次換個地方住~‘北角’,之前每次都是住在九龍區。
(北角菜市場)



岳父岳母也一起來玩...


《我愛香港2》第一天之‘The Peak之凌霄閣’


選了坐巴士到The Peak山頂看夜景,沿途也有很多美景看


到了山頂,太陽公公剛好要下班了!


(Sony 5R攝)


(Sony 5R攝)


凌霄閣
(Sony 5R攝)



(Sony 5R攝)


找間餐廳吃晚餐先...


一人一份醬就要港幣200到300(這裡消費真高)


雖然傻仔之前來了香港4次,但卻沒有上過來‘凌霄閣’看夜景。
吃完晚餐就到山頂拍夜景不過人超多,本來還以為Weekday會比較少人怎知道沒差~人超多 ><|||
(Sony 5R攝)



35mm還是不夠廣加上人擠來擠去...


難得人潮比較少,角落有位可以拍夜景就趕緊拍幾張。
(Sony 5R攝)



哎呀!傻仔把風景都遮掉了 ><|||
(Sony 5R攝)



最後來張全景照,然後就再搭巴士下山


《我愛香港2》第一天之‘中環與北角趴趴走’


中環趴趴走


蘭桂坊






北角地鐵站的塗鴉牆


回酒店睡覺咯 Z.z.z..zz. -.-


待續~《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二) 《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三) 《我愛香港2》第三天!

(四)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五) 《我愛香港2》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