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中篇)

終於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是時候更新一下泰國的遊記了。上回遊記說到華欣,所以接下來會繼續並且一口氣介紹‘華欣’三個景點。哈哈哈 ^0^...是不是覺得傻仔很強,在同一篇遊記裡要給大家分享三景點!其實以下三個景點逗留時間很短,拍的照片也不多,所以能一起分享完。好吧,看圖說故事去...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之'愛與希望皇宮 (Marukataiyawan Palace)'!


愛與希望皇宮 (Marukataiyawan Palace)

來個簡介

爱与希望之宫建于拉玛六世(Rama Ⅵ,1910-1925)时期,是一座以1,080支柚木支撑而起的16栋木制高脚宫殿,这些房舍是由长廊连接在一起,从陆上延伸至海滨。泰国皇室喜用柚木当作建材,爱与希望之宫也是一座柚木建造而成的宫殿。2楼同时展示了拉玛六世的收藏品及泰国皇族房间的装潢陈设等。这座宫殿有个相当诗情画意的名字,了解它背后的典故,更令人感到温暖无比。泰皇拉玛六世希望一直生女儿的爱妃,能为两人添个小王子,於是建立这座宫殿,并命名为“爱与希望”,这个举动充份展现了这个泰国帝王的无比深情,虽然最终未能如愿,但是这座宫殿已成为两人爱的见证,更成为后人追忆的浪漫景点。

P/S:小弟沒那麼神以上的簡介也是問Google大神的 嘻嘻 ^^




至於我們到時已經下起雨了,所以接下來的照片的灰灰暗暗的。
加上裏面不讓旅客拍照,所以只能拍拍皇宮的外的建築物的特色,並且請讀者們見諒。







二樓的唯一一張照片,也是一路往海邊的皇后沐浴室。




這就是海邊的皇后沐浴室,至於為什麼好像是開放式,那我就不知道咯!




沿海的公園


整個皇宮照片裡最愛這張




公園感覺好像樹林醬,皇宮的樹果然不同(那麼高)!


噴水池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之'華欣懷舊老街之Plearn Wan'!


第一張就來HDR(以一張照片來弄成的)




















喜歡這裡舊舊的感覺,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雖然周圍的東西簡陋,但那些開心和無憂無慮的生活方式不是有錢能買到的!



你看他們好像回到過去,笑的多開心多燦爛 呵呵 ^^








傻仔:一二三...笑一個 ^^


來張開心合照(nex 5r)








愛人的nex 5r拍的,技巧不錯哦!


來多兩張HDR結束'華欣懷舊老街之Plearn Wan'的行程。




說老實話,小弟還是比較喜歡簡單并不誇張的寫實照。
因為自然,寫實的所以百看不厭。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之'華欣火車站'!






傻仔唱:手牽手,一步兩步望相機


搞定!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之'華欣海邊'!


至於夜市還沒開,司機大哥載我們到附近的海邊走走打發時間
('華欣懷舊老街之Plearn Wan'才給半小時,至少要一小時啦!還好我們走45分鐘,希望下次有管單位調整一下)



年輕人沒生意,小弟就幫你個煎餅吧!


傻仔來客串一下,你看愛人幾開心 ^^


傻仔有份弄的哦!嘻嘻 ^^

待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下篇)

(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上篇)

(二)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下篇)

(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上篇)

(四)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中篇)

(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下篇)

(六)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上篇)

(七)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中篇)

(八)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下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