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上篇)

9月25日傻仔又再一次到鄰國'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這次也是傻仔第三次到泰國-曼谷。想必一定有人會問'泰國.曼谷'真的那麼好玩嗎?身邊就有不少朋友問了,不過要是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她的魅力所在。雖然這是第三次到'泰國.曼谷'但三次都是~不!不!不!什麼'不'那麼多次,'不'同景點,'不'同團友,更重要的是每次回來都'不'同的體會。以後再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 嘻嘻!好啦!還是不多說廢話,剛快看照片感受下魅力無法擋的~'泰國.曼谷' ^0^ GoGoGo!!!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上篇)


這次我們住這~'Lemontea'
(好像是2013年4月才營業)


















感覺小弟好像有份投資這間旅館tim...(有就好咯!)


整棟真的需要超廣角加上好的技巧才拍的好看(因為旅館在小巷),所以就拍拍旅館的模型好了!


搞定入住旅館的登記,就往午餐地點去。路過Central World的四面佛,拜一拜再繼續。


拜拜也沒問題,角度應該沒問題,但看清楚...那信徒手上的是~'玫瑰'!


雖然戶外陰天,但還是很酷熱!所以走Central World的室內往午餐地點去。


終於到了~'SOMTAM'


我們的午餐~不錯吃下


離開時順手一拍


邊走邊拍


7仔(意思:711便利店)


總是覺得國外的7仔很好逛,如泰國和台灣的都應有盡有






三位經要為國爭光的戰友們~血拼!!!




到MBK買張電話門號卡(Sim Card)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之Bangkok Art & Culture Centre!


Bangkok Art & Culture Centre




這裡的店都很有特色,不過這次是為了...










這就是我們到這裡的目的...蝦米東西!


冰淇淋...不只是冰淇淋那麼簡單 嘻嘻 ^^






就是這,就是為了這來的~'冰淇淋的西餐'...那塊'排'可是美味又可口的冰淇淋喔!
這間店真的有創意的來又好吃,吃了'西餐冰淇淋'還想來多一份日式Teriyaki的'冰淇淋' 嘻嘻 ^^



Nex 5R拍的,顏色很美,測光,白平衡都比目前的單反好的多。
重點是輕,價錢又親民~價廉物美。拋書包~'5R雖小,五臟齊全' 嘻嘻 ^^







也Nex 5R拍的,操作就如傻瓜機一樣!Konica '啟嚓'就拍出美美的照片。


Nex 5R配上180度反轉觸碰屏幕,自拍簡直稱得上是'易如反掌'。
'啟嚓'美美就這樣拍出來了!



用過午餐和甜品,就搭捷運回賓館~附近,然後再慢慢走回賓館!






轉換站,隨拍...


再拍拍,竟然遭翻拍tim...那相機好像是Galaxy S4 Zoom喔 ^O^!


回到旅館,沖個涼再出發!!!

待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下篇)

(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上篇)

(二)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下篇)

(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上篇)

(四)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中篇)

(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下篇)

(六)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上篇)

(七)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中篇)

(八)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下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