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下篇)

來到第二天的尾聲,這回要跟大家分享是去年很想去卻去不成的~‘Chocolate Ville’。因為當時沒有德士肯載,因為德士司機要從市區出發到哪裡的車程需要整整一個小時,重點哪裡是郊外。萬一司機送我們到哪裡,卻空車回來那就虧大了。可能經過一年後哪裡也出名了,所以才有德士司機肯載。不過一趟卻要400bath才肯載,問了幾輛德士司機都是一樣。那就沒辦法咯!不過我們四人除到來每人才100bath,所以還算便宜(雖然我都是付兩份,但是開心就好 ^^)。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之'Chocolate Ville'!


雖然‘Chocolate Ville’是間餐廳,但你單單看它的入口的設計,就知道這不止是一間餐廳那樣簡單。









再看看接下來的照片,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非來不可 ^^


越夜越能展現‘她’的美...








這根本就是歐美的小鎮吧!


在這樣環境用餐簡直就是種‘享受’!






閃燈有點大了






在這拍婚紗照一定很特別 ^^


你看那大雪人對著傻仔鏡頭笑 ^^




往室內拍拍




Nex 5R拍的(團友拍很多張都晃了 >.<|||)


還好不晃的還有幾張




傻仔:Konica ^^




See You Again...哎!其實我們沒用晚餐呢?已經著迷了,什麼都忘了 ^^






是時候坐下用餐咯!




豬排骨


豬腳腕


各種各樣的豬香腸(因為馬來西亞很難得有賣豬的餐廳,所以就...)


來張合照,就開餐咯 ^0^


還有噴水池,這樣的餐廳環境會不會有點太好了!


頂不順...這裡太爽了!


這裡的氛圍簡直就是棒極了 ^^




怪癖又來了...


拍拍洗手間,嘻嘻 ^^


拍拍洗手盆就好了 呵呵 ^^




河畔的風景






快樂時光


入口全景(旁邊還有兩間建築物,太遠了拍不完)。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之'Red Sky Bar'!


再次回到繁忙的都市


傍晚十點多,還有那麼多四面佛的信徒


猜這是哪裡了嗎?


現場的氣氛怎樣拍都拍不好
(有點太暗了,黃昏時段到這應該比較適合)













最後以曼谷的夜景來為第二天的遊記畫上句點!晚安 -.-

待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上篇)

(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上篇)

(二)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一天!(下篇)

(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上篇)

(四)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中篇)

(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二天!(下篇)

(六)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上篇)

(七)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中篇)

(八)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第三天!(下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