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韓.秋》第三天!(下)

很久沒有發有關韓國遊記,因為最近忙幫老友拍婚姻註冊,還有他而外的婚紗照(小弟第一次拍 怕怕 ^^)加上工作很忙,所以一拖再拖 就是‘懶’ ^^ 好吧!看看第三天接下來的行程~‘景福宮 ~ 亂打秀 ~ 明洞 ~ 東大門市場’。

第三天行程:雪岳山(巴士去)平昌(度假村)~ 免費穿上韓服親手體驗腌製泡菜 ~ 愛寶樂園 ~ 經途韓國總統府 ~ 景福宮 ~ 亂打秀 ~ 明洞 ~ 東大門市場

景福宮簡介:(資料來源百度)
景福宫位于汉城(今首尔)北半部中心偏西的位置,北为北岳山。洪武二十八年(1395年),朝鲜太祖李成桂令郑道传监督修建宫殿。景福宫所在的位置,原有高丽肃宗修建的宫殿,忠肃王时加以扩建,辛禑王和恭让王迁都汉城时曾居于此。至朝鲜王朝开国,尚有延兴殿等建筑保存完好。但其面积狭小,李成桂下令在高丽故宫遗迹的基础上加以扩建,并兴建新的建筑。
  洪武二十九年(1396年)正月,修建工程开始,同年九月月初步竣工,命名为“宫城”。周围1813步,有四门,正南为光化门,门外东西设两府、六曹、台院。正北为玄武门。正东为建春门。正西为迎秋门。宫城内有宫殿建筑500多栋,正殿曰勤政殿。此后约200年,作为朝鲜王朝的正宫使用。宫名取自《诗经·大雅·既醉》:“既醉以酒,既饱以德;君子万年,介尔景福”。朝鲜明宗嘉靖三十二年(1553年)被大火焚毁,朝鲜宣祖万历二十年(1592年)日本关白丰臣秀吉派兵入侵朝鲜,史称“壬辰倭乱”,景福宫在这期间被日军焚毁。此后离宫昌德宫被当作正宫使用,景福宫被闲置了273年。


《韓.秋》第三天!(下)


The National Folk Muzuem of Korea~‘景福宮’









其實小弟很喜歡參觀這樣歷史建築物,就因跟團所以只能走馬看花(一小時內走完)。


輝歌跟他女友(現在升級為他老婆咯!)


最後一張,下一站~‘Nanta亂打秀(明洞)’


至於表演不能拍照,所以出來後拍幾張就走人。
因為剩下大概一小時的時間在明洞街逛(真是超趕的!!!)



可能事前導遊說到好像‘是漿’!看完表演後覺得不是想像中那樣。還有團有看不到一半就趕緊到明洞街逛。


開始逛‘明洞’咯!


全都是保養和化裝店


是不是覺得韓國的Burger King是檔口(看仔細一點就...嘻嘻 ^^)






找到便宜的(一萬韓幣~馬幣28~29左右),當然二話不說‘買’咯!


香蕉巧克力~好吃!




韓國男生的市場好像很不錯漿!保養和化裝廣告男生好像比女生多...




東大門區






剛好商場外表演,還有人跳~‘騎馬舞GangNam Style’


感覺上東大門人潮比明洞少很多,不像我在書局看韓國旅遊寫的那樣。










今天趕了那麼多場,愛人都累了!


這看得出中國的影響力有多麼大!小販不一定會說英語,但華語幾句是免不了的咯!


在東大門所拍的都是愛人拍的,除了她在照片里的。





下一回《韓.秋》第四天!待續...


(一) 《韓.秋》第一天!

(二) 《韓.秋》第二天!(上)

(三) 《韓.秋》第二天!(下)

(四) 《韓.秋》第三天!(上)

(五) 《韓.秋》第三天!(中)

(六) 《韓.秋》第三天!(下)

(七) 《韓.秋》第四天!

(八) 《韓.秋》第五天!(上)

(九) 《韓.秋》第五天!(下)

(十) 《韓.秋》第六和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