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 Chan Fee & Pek Le ~ Sekinchan :.

繼上次輝哥婚姻註冊大日子後,相隔幾天(12月15號,陰天)我再一次為老友适耕庄(Sekinchan)拍攝婚紗照。不過至於大陰天,加上綠油油的稻田也變成黃色並且還所剩無幾,所以增加了拍攝難度。還有這是小弟處女作(第一次拍婚紗照)不懂要怎樣拍攝也沒有任何想法,只能到現場見機而行。

P/S:小弟這次借來了Canon 24-70L F2.8,再配上‘無敵兔’,一個字~‘重’。真太重了,鏡頭950g相機900g左右(沒用閃燈)差不多2公斤。對小弟而言這樣的配備小弟還沒能駕駛到好,如果能希望配備加起來能再1公斤左右就好了。化妝和頭髮設計是由愛人’Viivian‘包辦。


.: Chan Fee & Pek Le ~ Sekincha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