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韓.秋》第一天!

時隔兩個月後,傻仔再次與愛人出遊到近來超夯的‘騎馬’國!傻仔唱:Sexy Lady...Oppa Gangnam Style!!!哈哈哈 (^0^)甚麼騎馬國,就是去到韓國旅遊。這次是參加旅行團去的,也在三個月前定好並且付上訂金。不過‘幸運’的讓我們在出遊前不到一個月遇到重重阻礙(人數不足),天天驚喜(越問越貴)。幾乎絕望時,突然...拋拋書包先: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暗爽: 嘻嘻 ^^)。不到兩個星期內才能確定旅遊時間,從轉機‘升’到直飛,中國航空到馬航,並且價錢不變~‘爽’ ^0^。所以說凡事別想太壞,只是當時剛巧碰到雨天,雨停了彩虹也跟出現 笑個吧!嘻嘻 ^^

第一天行程:仁川(巴士到)~ 乘坐海鷗船遊覽月尾島 ~ 南怡島 ~ 雪岳山國立公園 ~ 乘纜車前往權城 ~ 新興寺


《韓.秋》第一天!


馬航設施果然不一樣,重點是免費的不用而外付費!
(忘了有沒有搭過馬航,可能之前坐‘鴨航’,所以有點像鄉下男孩出城的感覺 呵呵 ^^)




傻仔:愛人 來笑一個 呵呵 ^^


傻仔也來一張
(有過kian shu(怕輸),拍照時也不忘戴上免費使用的耳機 嘻嘻 ^^)



機上的茶点(左)和主餐(右)好吃!


愛人的主餐 不錯下 ^^


終於到達了仁川機場
(等待班機的旅客)



等待開往主機場的列車


等待ing...


仁川大橋(愛人拍的喔!)


愛人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到達碼頭乘船看海鷗咯!


來照韓國的一張和照 嘻嘻 ^^


愛人:哈哈哈 ^0^


海鷗 huhu
(愛人的傑作,bilibala 拍手ing...)



傻仔:海鷗 海鷗 wuwuwu


原來要這樣餵鳥的
(傻仔的老友‘輝哥’,也是愛人拍的)



轟 轟 轟...要開車上岸咯!


韓國的第一餐


餐後到餐廳外跟楓葉拍照 呵呵 ^^




一人一照


楓葉




愛人:看!這臭小子
(真愛演的傻仔 呵呵 ^^)





愛人:快!快!快!要上船到南怡島咯!


船上的情侶


我們到~‘南怡島’啦!




好美的楓葉


扮演韓劇先 哈哈哈


傻仔:嗨!;愛人:嘻嘻 ^^






看不懂,不過覺得好像很浪漫醬 呵呵 ^^






愛人:嘻嘻 ^^


愛人:fu fu fu


愛人: 呵呵 ^^




松鼠


叫中國留學生給我們拍一張合照
(一開始被誤認是當地人跟我說韓文,我就回他英文然後跟他說我是馬來西亞人 呵呵 ^^)





好像卡通跑出來的松鼠


愛人: 呵呵 ^^


愛人: Yeah ^^








加上我們是不是覺得畫面豐富很多呢!嘻嘻 ^^










趕下一景點~‘雪岳山’


雪岳山国立公园,我們馬來虎來咯!!!




太陽公公要下山咯!










有人選擇坐下,我們當然選擇繼續往上啦!GoGoGo


太陽公公還在,剛快拍;一張

兩張後相機就剛好沒電,同時為今天的行程畫句點

下一回《韓.秋》第二天!待續...


(一) 《韓.秋》第一天!

(二) 《韓.秋》第二天!(上)

(三) 《韓.秋》第二天!(下)

(四) 《韓.秋》第三天!(上)

(五) 《韓.秋》第三天!(中)

(六) 《韓.秋》第三天!(下)

(七) 《韓.秋》第四天!

(八) 《韓.秋》第五天!(上)

(九) 《韓.秋》第五天!(下)

(十) 《韓.秋》第六和七天!(完)

5 条评论:

祈贝 说...

娃` 终于搞定第一天了```厉害 厉害``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照片有夠多,不過能寫好第一天真的不容易!加油!加油!

Lee Kean 说...

枫叶很漂亮~!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的確是很漂亮 ^^

【馬卡尼】Mccartney 说...

我也超想再去韓國!
我每次去都是冬天
每天零下10度,滿地雪
我不要喔!!
好想秋天或夏天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