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下篇)

超不开心,因为我是坏人,可能平时太花言巧语,连爱人也不相信我 T.T。对不起,你们继续看游记吧!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下篇)



爱人:各位团友们,缆车来咯,上车咯!




傻仔与爱人和James Bond(蜡像馆)



Datuk杨紫琼



是不是觉得我比他年轻许多leh



爱人也一样



原来爱人跟Brad Pitt夫妇那么熟



大S你有假到咯!你看爱人多真



原来‘咕咕鸡’也很高下的哦!



爱人:王妃你好!



爱人都可以做王妃



我当然可以做美国总统咯!
傻仔:Obama给我弄杯拉茶来!
Obama:哦!



傻仔:爱人,港督你都认识?



还好我跟胡主席也很熟下



爱因斯坦解不了,你有什么Solution啊?



原来爱人几百年前在著名画家的画出现过!还很立体tim



傻仔也是,不过以前的傻仔好像很凶猛...哄!



爱人变成Astro仔啦!



爱人:蜘蛛侠Help!(演技不错)



哎呀!抢我女人!



来决一胜负啦!



傻仔:黎先生,救救我啊!李先生抢我女人还要打我啊!



在下,佛山叶问,又称宇宙最强。既然抢人女人还打人,来吧!



是时候来拍拍合照留念留念



爱人:Beckham



爱人:好像是浆!



爱人:Dear姚明叔叔欺负我!



爱人:当不了姚明叔叔投球



傻仔:等我来!啊!!!



傻仔:来到香港,买几件吧!
Tiger:Erm...This not bad...



爱人:Lady Gaga好厉害meh!!!



原来Beatles第五成员是~‘傻仔’,没有骗你有图为证。



爱人:这位姐姐是谁来的?



这两位我就认识



给Mic我让我高歌一下...



中环夜景



下山后再次到旺角去逛逛



让这张雪糕车来结束第五天的旅程啦!



待续


(一)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上篇)
(二)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下篇)
(三)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二天
(四)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上篇)
(五)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下篇)
(六)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上篇)
(七)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下篇)
(八)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上篇)
(九)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下篇)
(十)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六天(大结局)

2 条评论:

Eunice 说...

你不认识的那个是邓丽君啊~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知识有趣的设计对话而已...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