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二天

来到了第二天,早上以起身就打包行李然后6人到福隆新街用早餐。如何回酒店办退房手续,才往港澳码头去有东方之珠(很久以前)之称的~‘香港’。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二天



我与爱人的早餐




团友们的早餐



等待办退房手续



傻仔(耍酷的说):走吧!



爱人:嘻嘻 ^^ 买票去吧!



一抵达香港并且搞定宾馆的手续,就去吃午餐咯!
这到底是哪里呢??



我和爱人的午餐~‘鼓汁鸡饭’



团友的午餐~‘XXX’(忘了)



鸡翅炒饭



当 当 当!主角来了~‘猪仔包’(脆脆猪)
(因为很好吃,十一称它为我们午餐的‘主角’ 呵呵 ^^)



当 当 当!
爱人:当 当 当!这里就是有50多年历史的茶餐厅~‘兰芳园’。你猜对了吗? 呵呵 ^^



至于下雨的关系,我们就到宾馆对面的‘I Square’商厂走走逛逛



给爱人与同学们拍照



我们也来恩爱一下 嘻嘻 ^^



爱人与同学



很多字母的餐厅还有爱人 ^^



超爱演傻仔



另一对情侣团友



店员说不能拍,不过拍了。所以...



Sugarman临时代言人~傻仔



1 2 3 Konica
(下一站~‘旺角’)



爱人:做莫一直拍我哦!
傻仔(心想):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



一出旺角站当然要来张合照留念咯!呵呵 ^^



你们也来一张 笑!



乱拍



旺角就是招牌有够多,有够乱,不过我就是喜欢!



一脸惊慌的情侣



等到我的头发都乱了~‘Ajisen’



我们的晚餐



傻仔:爱人 我也要一口...



爱人:好!(放多点辣椒 辣 辣 你先)



煎水饺




爱人:hu hu hu
熊猫:><|||



爱人:甜品时间到 我们一起来祷告(歌曲:以父之名)



好像很好吃浆!!!



临时代言人~爱人:欢迎光临





爱人:你看 花园餐厅呢!



宵夜大和照



情侣女:你看 又吃炸鸡 又吃碗仔翅 不肥都难!亨!



所谓独吃‘易’肥 哈哈哈 ^0^




回宾馆咯!



回宾馆前也来恩爱一下
(超憔悴的傻仔)



待续


(一)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上篇)
(二)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下篇)
(三)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二天
(四)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上篇)
(五)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下篇)
(六)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上篇)
(七)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下篇)
(八)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上篇)
(九)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下篇)
(十)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六天(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