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上篇)

五月尾跟爱人(福建话:wa eh bo)到港澳游,这次的旅游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是小弟这生人来第一次与爱人一起出国游也是我们两第一次的出国游,所以额外的兴奋与期待。虽然我们在旅游时为了些小事而争吵,但我对你的爱并没有因争吵而减少,反而增加。当我看见你为我在澳门不见手机事件紧张的样子,我更肯定你对我的爱却不是用三言两语能形容的。

谢谢你,完成我多年来的愿望(与爱人出国游),我希望以后的旅游都有你的陪伴。

我爱你 Muacksss ^0^

PS:所有读者不要意思,因为小弟有感而发,所以Emo点了!不好意思,看游记去吧 ^-^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上篇)



650am的飞机,所以有点疲惫...
(我的爱人 ^^)




好美的晨阳



团友们(都是爱人的同学)



邻队...哇卡卡(超烂的...)



第一站来到福隆新街,一條很古舊的街道。
自二十世紀初以來,經歷黃金歲月的福隆區「黃﹑賭﹑毒」,
性質逐漸蛻變,成為傳統的商業旅遊區。(从爱人部落格拷贝的,呵呵 ^^)



一来就到‘澳门锯记’...来这做么???



当然是要尝尝当地美食之一的~‘葡挞’啦!



我的爱人 么么么 ^^



福隆新街



继续爱人照 ^^




同学们大和照
(爱人不爽的脸,一定是我又说错了什么...)



爱人:好啦!是时候到大三巴去...
由爱人带头...GoGoGo



给爱人同学拍照...



大巴街的~‘麦当当’(意思:麦当劳)



爱人就是Pattern多多,不过小弟就是~爱...



澳门圣母玫瑰堂
這個教堂是道明會在中國蓋的第一座教堂
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初期都是使用木板搭建
所以當時的華人稱之為「板樟廟」。


偷拍平静的爱人



爱人 爱人 爱人



傻仔:爱人 看过啦!么!



团友也拍了起来...



爱人与同学



与爱人合照 开心 ^^



爱人:走吧!
(果然有大姐风范...)



继续往大三巴去






终于到~‘大三巴’了!
马上来张抱抱合照...



也帮爱人来张个人照




大三巴牌坊下




爱人拍的!



也爱人拍的,不错吧!



是时间用午饭了!不过经过小吃店,所以也要试试...



爱人:O Yi Shi De Nei



是时间用午饭了~‘西丹猪扒饭+冻饮:coke(30元)’



待续


(一)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上篇)
(二)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一天(下篇)
(三)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二天
(四)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上篇)
(五)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三天(下篇)
(六)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上篇)
(七)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四天(下篇)
(八)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上篇)
(九)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五天(下篇)
(十) 《傻仔傻婆の大手牵小手蜜游港澳》第六天(大结局)

2 条评论:

祈贝 说...

Muackkks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Muacksss我也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