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爱国游の太平游》SBS之修行学院篇!

这次会为大家介绍~‘SBS之修行学院’。顾名思义就是和尚/尼姑的学院。这可是我连朋友在太平土生土长了二十几年都不知道的观光景点(她3个月前才知道有这地方,这也是我选择到太平游玩的最要原因)。听说这是台湾‘法鼓山’有关人员来这和当地人一起创造的。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看看这‘修行学院’长什么样!去片...o(∩_∩)o...呵呵。应该是去图才对,再来3..2..1..去图!!!


P/S:可以点击所有打横的照片,因为原照(1024x683)的像素会比较好!


《爱国游の太平游》SBS之修行学院篇!



SBS往外看的全景!
中间那湖就是著名矿泉水‘Spritzer’的池水!




SBS活动海报!
(朋友拍的!)



在山脚等车时拍的牌还有远方的佛像。



站在四轮驱动车上上山感觉另写不同。GO!GO!GO!




本来以为一边上一边拍照的‘傻仔’我已经够厉害呢!
不过‘勇哥’更猛,即让拿着3G iPhone录影!果然够~'勇'!



到达SBS时,第一个就是见到‘铭传千里’比且很有灵性的~‘Ah Boy’(狗)!
听说在活动里‘Ah Boy’永远
都是走在最前面的,并且还会跟着‘三步一拜’的礼仪哦!
小弟在这给‘Ah Boy’送上最高的敬意!
傻仔:‘Ah Boy’你是最棒的!



M小姐一位我在拍狗,但确实我是在...呵呵 ^.^



修行者的住宿



手工的藤屋!大师闭关专用的。



修行者的住宿
(小弟觉得可以住在这里真的不错!)



P小姐与Carey合照



佛像亭



没人情味的团友,永远都留我在最后!
(其实自己爱拍照,所以走慢了。呵呵 ^.^)



下斜坡咯!



再拍修行者的住宿



走走下走到~‘BHAVANA GROVE’。什么意思?



原来是静坐区!
(谢谢美戴子的纠正)



来玩玩拍人像的Feel。



大合照!不过傻仔我样子超难看!



傻仔:山下的朋友你们好!(Carey)



这就是SBS里焦点~‘戒亭’!
(开放日女生才能进,平时不能。原因不知道...)
(谢谢美戴子的纠正)



山坡上拍下的景色!




下山咯!



(一)《爱国游の太平游》市区篇!
(二)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市政局篇!
(三) 《爱国游の太平游》坟场篇!
(四) 《爱国游の太平游》SBS之修行学院篇!
(五)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山之步行上山篇!
(六)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动物园篇!
(七) 《爱国游の太平游》神秘教堂与太平湖篇!
(八) 《爱国游の太平游》ST.Louis教堂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