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爱国游の太平游》神秘教堂与太平湖篇!

刚介绍过太平动物园,是时候介绍太平湖了。不过在介绍太平湖之前先介绍一座神秘教堂。之前朋友已经告诉我这教堂有点‘阴沉’,不过我硬要叫我朋友带我们去拍拍。不过就在那全部人都拍完照后,唯独我一人还在拍照。奇怪的事件就发生了,当我拍完石像要走向车时突然间跑了4,5只狗在我前面狂吠!感觉好像有什么‘东东’在我身边的是,心里怕的要死不过面容不改(扮镇定)。我还装的很镇定的慢慢穿越那些狗群(其实心里很怕那些狗咬我呢!)。上了车后才松一口气,不过M小姐才告诉我们那里曾经发生些怪异的事件(傻仔:@#$%^&*)。...不多说看看这‘神秘教堂’到有底有多‘阴沉’...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1024x683)的像素会比较好!


《爱国游の太平游》神秘教堂篇!



就是这座教堂...怕怕!!




石像与教堂



拍照时M小姐才告诉我们这不只是石像也是创办人的墓碑...-.-II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湖篇!


介绍过‘阴阴’的东东,来暖暖下看看‘太平湖’。太平湖真的有够大,它不但大比且景色一流。有许多风景可以拍,不过我去的时候是马来同胞过年,所以拍人头比较容易!看看照片,拍不好请见谅...


莲花池
(点击照片看原图)



莲花



太平公园



亭子



就是拍你咯!还闪...



远处的亭子



MPT(太平市政局)



雨树
(每年都会有英国植物专科医生来马给这些柳树看病哦!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公园凳子



雨树树枝...美!



拍拖好去处...
(本来很想拍一整排的雨树,只不过车太多没有那种feel所以就没拍。)



太平湖其中一边的全景
(点击照片看原图)



(一)《爱国游の太平游》市区篇!
(二)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市政局篇!
(三) 《爱国游の太平游》坟场篇!
(四) 《爱国游の太平游》SBS之修行学院篇!
(五)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山之步行上山篇!
(六) 《爱国游の太平游》太平动物园篇!
(七) 《爱国游の太平游》神秘教堂与太平湖篇!
(八) 《爱国游の太平游》ST.Louis教堂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