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夏。鱼》

这次之上次‘好摄论坛’的布城外拍后的第二次外拍。这次的女主角也是当时布城拍摄时认识的。这次是我们的第二次外拍(第一次是团体的),个人的第一次外拍(两次都是她是‘麻豆’,我是傻仔摄影师)。本来想去拍摄的地方,不过到了那里当场的管理人告诉我们那里不能拍摄。所以我们就在‘无头绪’情况之下去到了KLCC的公园。因为是个人的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要她摆怎样pose,她自己也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开始真的有点尴尬,幸好我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的同时也不忘把那‘三寸不烂之舌’一起带来!真很多谢我妈,很想跟我妈说:‘妈,我爱你!’。好像有点离题,先把话题转回来。为什么这次的主题为~‘夏。鱼’?只因当天我们在炎热的下午(三十几度)拍摄,并且女主角名~‘鱼’。所以就把这次主题名为~《夏。鱼》


P/S:可以点击所有打横的照片,因为原照(800x533)的像素会比较好!


《夏。鱼》





这就是当天拍的第一张。虽然不是特别的漂亮,也没什么特别!
不过对我而言这是很有意义的一张照片。因为代表这一天的拍摄的开始。
这是第一次同时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给她拍摄了!
(因为她好像生气我了!)







‘鱼’背...



‘鱼’脚...



‘鱼’手...
(有没有想牵的感觉?)



当然不可少了这‘鱼’可爱的脸蛋咯!
‘KA WAI I DE NE’(日语:可爱极了)






‘鱼’游后巷...







《夏。鱼》花絮...



‘我们’与双峰塔和照咯!
(别羡慕哦!)



‘我们’的和照之~‘我为你遮太阳’!
(o(∩_∩)o...呵呵)



再来‘我们’的合照!
(开心 ING...)


‘鱼’之作品...



偷拍情侣!



再偷拍我!^.^ 害羞呢!



我们第一次外拍地点!呵呵 o(∩_∩)o
(讲到好像我们的约会地点酱!o(∩_∩)o...呵呵)

没有评论: